[負雷]太空超人的太空是形容詞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莫三比克阿瓦隆)時間2周前 (2026/06/06 19:26), 2周前編輯推噓2(42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先講個不雷且直接的感想: 散場時聽人說劇情像AI寫的一樣,實在是中肯。 碎碎唸一下小時候看太空超人的印象: 其實我小時候根本看不懂他劇情在演啥,我只想看猛男打壞人。 順帶問一部: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把另一部有個猛男跟貓頭鷹帶著小孩主角到處冒險的卡通 跟太空超人混淆,還有印象是用時間通道救回滅團結局。當年聽到臨死哀嚎,跟看到被蛋 頭改造成機器的動物夥伴並列我兩大童年心理陰影。 以上防雷 剛開始看到反派骷髏王沒有背上殺主角父母的血債,就覺得可以把這部當兒童向來看了。 接著是一大段毫無成長的描述,我本來對於主角要怎麼產生覺悟還有點期待,結果ㄏㄏ 有些地方感覺似乎在暗示還是致敬原作梗,但我看無。另外可能是我心靈骯髒,怎麼感覺 下流梗蠻多的XD 有意無意間似乎也在挑戰DEI,比如主角工作上跟染髮女說教、有個神經神經的上司,最 有感的是說主角之所以被選上是因為他有同理心。也許是我想多了,但是我猜會不會一堆 女的看到這段就在os 「要同理心的話,幹嘛不選女的當主角?」 不管如何,總之這部只有少部分打戲能看。 進電影院前在這部跟驚聲尖笑之間挑。想想我驚聲尖笑系列從沒進電影院看過,在電影院 就是該看太空超人這種特效多的,結果好後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7.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0745196.A.074.html

06/06 21:05, 2周前 , 1F
我兒小二給這部電影非常高的評價
06/06 21:05, 1F

06/06 21:06, 2周前 , 2F
這部適合父母帶小孩一起看
06/06 21:06, 2F

06/06 21:54, 2周前 , 3F
打戲很多嗎還是很少?
06/06 21:54, 3F
我覺得不夠多,不過我印象中的太空超人其實也蠻少打架的,小時候看了都有煩躁感,怎 麼不快打起來!

06/06 21:56, 2周前 , 4F
很多啊
06/06 21:56, 4F

06/06 22:13, 2周前 , 5F
打戲超多 比曼達洛人精彩很多
06/06 22:13, 5F

06/07 07:25, 2周前 , 6F
樓上對曼達洛人到底有何意見?明明太空超人打戲就是笑話
06/07 07:25, 6F

06/07 07:25, 2周前 , 7F
,一直在黑曼達洛人
06/07 07:25, 7F
我研判是tracydai的小二兒,別嚇著孩子了。

06/07 10:54, 2周前 , 8F
曼達洛人真的只有前後兩場戰鬥可以看,中間有點拖戲
06/07 10:54, 8F

06/07 11:40, 2周前 , 9F
原po問的另一部是萬能麥斯,大Boss也是骷髏王,結局在
06/07 11:40, 9F

06/07 11:40, 2周前 , 10F
當時算是有創意,就不爆雷了
06/07 11:40, 10F
啊!感謝,只是現在用那種方式救場已經不太容易拿好評了。順帶一提我當年只看到滅團 ,沒看到結局,所以陰影才這麼難忘XD ※ 編輯: GeorgeBear (111.71.33.189 臺灣), 06/07/2026 11:54:49

06/08 09:17, 2周前 , 11F
光是鄧肯打鯊魚嘴那場屌打曼達洛人全部的打戲好嗎
06/08 09:17, 11F

06/08 09:18, 2周前 , 12F
空中載具追逐戰也勝過曼達洛人 迪士尼到底在幹嘛啊
06/08 09:18, 12F

06/08 09:23, 2周前 , 13F
太空超人打戲如果是笑話 曼達洛人就是悲劇了
06/08 09:23, 13F

06/08 16:58, 2周前 , 14F
本來就兒童向的電影 不然勒?
06/08 16:58, 14F
文章代碼(AID): #1g90Fi1q (movie)
文章代碼(AID): #1g90Fi1q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