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太空超人的太空是形容詞
先講個不雷且直接的感想:
散場時聽人說劇情像AI寫的一樣,實在是中肯。
碎碎唸一下小時候看太空超人的印象:
其實我小時候根本看不懂他劇情在演啥,我只想看猛男打壞人。
順帶問一部: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把另一部有個猛男跟貓頭鷹帶著小孩主角到處冒險的卡通
跟太空超人混淆,還有印象是用時間通道救回滅團結局。當年聽到臨死哀嚎,跟看到被蛋
頭改造成機器的動物夥伴並列我兩大童年心理陰影。
以上防雷
剛開始看到反派骷髏王沒有背上殺主角父母的血債,就覺得可以把這部當兒童向來看了。
接著是一大段毫無成長的描述,我本來對於主角要怎麼產生覺悟還有點期待,結果ㄏㄏ
有些地方感覺似乎在暗示還是致敬原作梗,但我看無。另外可能是我心靈骯髒,怎麼感覺
下流梗蠻多的XD
有意無意間似乎也在挑戰DEI,比如主角工作上跟染髮女說教、有個神經神經的上司,最
有感的是說主角之所以被選上是因為他有同理心。也許是我想多了,但是我猜會不會一堆
女的看到這段就在os 「要同理心的話,幹嘛不選女的當主角?」
不管如何,總之這部只有少部分打戲能看。
進電影院前在這部跟驚聲尖笑之間挑。想想我驚聲尖笑系列從沒進電影院看過,在電影院
就是該看太空超人這種特效多的,結果好後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7.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0745196.A.074.html
推
06/06 21:05,
2周前
, 1F
06/06 21:05, 1F
→
06/06 21:06,
2周前
, 2F
06/06 21:06, 2F
推
06/06 21:54,
2周前
, 3F
06/06 21:54, 3F
我覺得不夠多,不過我印象中的太空超人其實也蠻少打架的,小時候看了都有煩躁感,怎
麼不快打起來!
推
06/06 21:56,
2周前
, 4F
06/06 21:56, 4F
→
06/06 22:13,
2周前
, 5F
06/06 22:13, 5F
→
06/07 07:25,
2周前
, 6F
06/07 07:25, 6F
→
06/07 07:25,
2周前
, 7F
06/07 07:25, 7F
我研判是tracydai的小二兒,別嚇著孩子了。
→
06/07 10:54,
2周前
, 8F
06/07 10:54, 8F
→
06/07 11:40,
2周前
, 9F
06/07 11:40, 9F
→
06/07 11:40,
2周前
, 10F
06/07 11:40, 10F
啊!感謝,只是現在用那種方式救場已經不太容易拿好評了。順帶一提我當年只看到滅團
,沒看到結局,所以陰影才這麼難忘XD
※ 編輯: GeorgeBear (111.71.33.189 臺灣), 06/07/2026 11:54:49
推
06/08 09:17,
2周前
, 11F
06/08 09:17, 11F
→
06/08 09:18,
2周前
, 12F
06/08 09:18, 12F
噓
06/08 09:23,
2周前
, 13F
06/08 09:23, 13F
噓
06/08 16:58,
2周前
, 14F
06/08 16:58, 14F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