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 太空超人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Night for day)時間2周前 (2026/06/07 23:17), 2周前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9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板上多人說本片只適合十歲以下,我覺得沒錯,本片就是這個意思,你要是沒有在十歲前 看過這部卡通,並懷有一定情懷,本片的目標觀眾就不是你 此片還是很適合電影院觀賞,有幾個原因 動作場面多且動作設計優良,這是無庸置疑的,包含峽谷飛行追逐,記得上次有類似場面 的雷神3都十年前了 特效製作和風格都掌握的相當好 配樂極為盛大,又有80年代金屬風,此片配的從小地方的情緒都配的很用心,最後的交響 金屬在大銀幕看氣勢滂薄,布萊恩梅(皇后合唱團吉他手)大師之作 本片的服裝設計跟質感做的非常傑出,比岡恩版超人一比就好非常多 至於劇情就是那樣,原本這個IP就是很淺碟,給十歲男孩看的,只是當年的十歲男孩很多 ,而今只有五分之一的人數 就本片想要達成的風格來說,這片完全有做到,不喜歡的人,我想只是根本不喜歡這個風 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35.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0845471.A.EF7.html ※ 編輯: feoteng2003 (61.228.135.119 臺灣), 06/07/2026 23:19:02

06/07 23:28, 2周前 , 1F
沒看過這個IP的就不適合的意思嗎?
06/07 23:28, 1F

06/07 23:38, 2周前 , 2F
老實說 差不多,你沒看過,就別去看了
06/07 23:38, 2F

06/07 23:39, 2周前 , 3F
有看過的人說不定都會嫌了 沒看過的肯定罵地居多阿 XD
06/07 23:39, 3F

06/07 23:40, 2周前 , 4F
覺得配樂加成還蠻大的 個人覺得還不差啦
06/07 23:40, 4F

06/07 23:48, 2周前 , 5F
有看過迷因+有看過早期卡通知道那種尬味的可以看
06/07 23:48, 5F

06/08 01:49, 2周前 , 6F
沒看過的也可以喜歡,那些說不喜歡的人就只是不喜歡罷
06/08 01:49, 6F

06/08 01:49, 2周前 , 7F
06/08 01:49, 7F

06/08 11:16, 2周前 , 8F
粉絲向 粉絲看到喊出咒語+配樂會覺得超讚~但沒看過就
06/08 11:16, 8F

06/08 11:16, 2周前 , 9F
會覺得不知道在幹嘛
06/08 11:16, 9F

06/08 11:17, 2周前 , 10F
有看過的大概不會嫌~滿滿的情懷呀
06/08 11:17, 10F

06/08 11:27, 2周前 , 11F
他喊出“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才有點印象XD
06/08 11:27, 11F

06/08 11:29, 2周前 , 12F
但劇情跟人物一點也想不起來,可能當時太小了,跟著哥哥看
06/08 11:29, 12F

06/10 01:38, 2周前 , 13F
Eternia真的讚 這兩三年內聽過最有記憶點的主題曲
06/10 01:38, 13F

06/12 01:01, 2周前 , 14F
我小時候沒看過 但還是覺得滿好看的
06/12 01:01, 14F
文章代碼(AID): #1g9OkVxt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9OkVxt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