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不找重開機前角色回鍋演其他角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Atima時間8年前 (2017/12/02 16:24),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最近致敬前作最厲害的應該就是. 2016 魔鬼剋星. 前作主角 Bill Murray演一個不相信鬼的教授. 結果被鬼飛撲到窗外(應該掛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YNPlE0zJA. 另外一個主角Dan Aykroyd 串場一下. 演個計程車司機 然
(還有241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5→)留言27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IS5F5566 (職業酸酸)時間8年前 (2017/12/02 12: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比如蜘蛛人重開兩次了,. 荷蘭版也確定有續集,. 怎麼不考慮找重開機前的主角回鍋演反派,. 比如陶比回鍋演新猛毒,. 我覺得這樣可以增添新作品話題性,. 對票房應該也有很大助益。. 大家認為呢?. 閃電俠影集就有80年代主角來演主角爸。.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