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ovie
]
討論串
[討論] 為什麼不找重開機前角色回鍋演其他角色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為什麼不找重開機前角色回鍋演其他角色
推噓
1
(1推
0噓 3→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Atima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2/02 16: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最近致敬前作最厲害的應該就是. 2016 魔鬼剋星. 前作主角 Bill Murray演一個不相信鬼的教授. 結果被鬼飛撲到窗外(應該掛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YNPlE0zJA.
另外一個主角Dan Aykroyd 串場一下. 演個計程車司機 然
(還有241個字)
#1
[討論] 為什麼不找重開機前角色回鍋演其他角色
推噓
12
(12推
0噓 15→
)
留言
27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IS5F5566
(職業酸酸)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2/02 12: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比如蜘蛛人重開兩次了,. 荷蘭版也確定有續集,. 怎麼不考慮找重開機前的主角回鍋演反派,. 比如陶比回鍋演新猛毒,. 我覺得這樣可以增添新作品話題性,. 對票房應該也有很大助益。. 大家認為呢?. 閃電俠影集就有80年代主角來演主角爸。.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