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不找重開機前角色回鍋演其他角色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2/02 16:2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S5F5566 (職業酸酸)》之銘言: : 比如蜘蛛人重開兩次了, : 荷蘭版也確定有續集, : 怎麼不考慮找重開機前的主角回鍋演反派, : 比如陶比回鍋演新猛毒, : 我覺得這樣可以增添新作品話題性, : 對票房應該也有很大助益。 : 大家認為呢? : 閃電俠影集就有80年代主角來演主角爸。 最近致敬前作最厲害的應該就是 2016 魔鬼剋星 前作主角 Bill Murray演一個不相信鬼的教授 結果被鬼飛撲到窗外(應該掛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YNPlE0zJA
另外一個主角Dan Aykroyd 串場一下 演個計程車司機 然後說拒載短程 然後說自己不相信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4ht8oIdSo
Ernie Hudson....... 他就是前作裡面的那個黑人...... 這個就比較好了 他是演主角的叔叔 UNCLE BILL 也是出場打個醬油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4y3gqv 其他還有前作主角(已經過逝)的兒子 前作女主角 前作編劇等等來串場 但是......... 似乎買帳的不是很多..... (Bill Murray掛掉我真的傻眼...真敢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29.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12203056.A.0B0.html

12/02 17:08, 8年前 , 1F
看到那時候也是感覺很複雜XDD
12/02 17:08, 1F

12/02 19:02, 8年前 , 2F
(舊)魔鬼剋星好看 就是意想不到的魔鬼呀 誰會想到米其
12/02 19:02, 2F

12/02 19:03, 8年前 , 3F
林寶寶會出來 那之後的魔王都是讓人聯想得到的 所以
12/02 19:03, 3F

12/02 19:03, 8年前 , 4F
什麼續集都普普
12/02 19:03, 4F
文章代碼(AID): #1Q8cCm2m (movie)
文章代碼(AID): #1Q8cCm2m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