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DC該如何走下去?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4(29推 5噓 48→)留言8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edwin11017 (EDWIN)時間8年前 (2018/04/30 05:14),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DC也沒這麼慘吧. 現在會覺得他慘 是因為拿來跟漫威做比較. 因為漫威太成功 所以相對之下才覺得DC慘. 至少DC都還是有賺到錢啊. 認真來說 DC宇宙的英雄電影 我覺得真的拍得成功的只有WW一部. 超人的兩部沒有很好 但其實也算中上了. 漫威前期認真說也就鋼鐵人比較成功. 雷神1 美隊1
(還有611個字)

推噓104(108推 4噓 124→)留言236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WUW時間8年前 (2018/04/30 00: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明我非常喜歡諾蘭三部曲蝙蝠俠,但蝙蝠俠對超人跟正義聯盟的確讓人失望,看到漫威集十年大成後第一周亮眼的票房,若後續DC想趕上需要如何做才能做到?. 1.繼續拍下去直到第DC宇宙第一個十年. 2.重開機. 3.請諾蘭回來拯救. 4.其他:. 真的很希望在電影院繼續看到蝙蝠俠,只是小班的蝙蝠俠很難讓我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