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ovie
]
討論串
[討論] DC該如何走下去?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DC該如何走下去?
推噓
24
(29推
5噓 48→
)
留言
82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edwin11017
(EDWIN)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4/30 05:14)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DC也沒這麼慘吧. 現在會覺得他慘 是因為拿來跟漫威做比較. 因為漫威太成功 所以相對之下才覺得DC慘. 至少DC都還是有賺到錢啊. 認真來說 DC宇宙的英雄電影 我覺得真的拍得成功的只有WW一部. 超人的兩部沒有很好 但其實也算中上了. 漫威前期認真說也就鋼鐵人比較成功. 雷神1 美隊1
(還有611個字)
#1
[討論] DC該如何走下去?
推噓
104
(108推
4噓 124→
)
留言
236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WUW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4/30 00: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先說明我非常喜歡諾蘭三部曲蝙蝠俠,但蝙蝠俠對超人跟正義聯盟的確讓人失望,看到漫威集十年大成後第一周亮眼的票房,若後續DC想趕上需要如何做才能做到?. 1.繼續拍下去直到第DC宇宙第一個十年. 2.重開機. 3.請諾蘭回來拯救. 4.其他:. 真的很希望在電影院繼續看到蝙蝠俠,只是小班的蝙蝠俠很難讓我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