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DC該如何走下去?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不要再重開了,. 我不想再看一次蝙蝠俠、大超的故事。. 身為DC迷,. 我只希望他們能好好拍後面的每一部,. 漫威成功是真的,. 但他的地基其實剛開始也不牢靠。. 無敵浩克、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 說真的好片只有鋼鐵人,. 很多後來的漫威粉一開始也都沒看其他,. 直到復聯1的成功。. DC的
(還有44個字)
內容預覽:
這文章最大的敗筆就是要 DC 抄 Marvel 成功的套路. 成功是無法複製的,市場短時間內也不會接受這種套路套在 DC 上. 第一個人去做就創新,第二個人去做叫老套且戰且走、得過且過不是問題,重點是每一集的錯誤修正跟檢討DC 這一系列開得普普,評價不上不下,市場兩極. 神力女超人的成功不只是因為它
(還有837個字)
內容預覽:
DC 很明顯已經沒救了. DC 很明顯已經沒救了. DC 很明顯已經沒救了.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我覺得現在更大的問題是鐵粉不離不棄. 不上不下的票房讓華納覺得還有一絲希望. 如果說真的後市看漲,有好電影那當然是電影迷的福氣. 可是照這個態勢看起來,大家真的覺得有可能嗎. 前幾部的電影評價爛到批評
(還有450個字)
內容預覽:
Nolanverse接續拓展DC宇宙會不會成功是一個很有趣的問題,但從經營方式的角度來說,. 我覺得答案是否定的,而且Nolan根本不需要為這點背負什麼責任。. 很多人以為Marvel現在成功的關鍵只是在電影宇宙這點,但真正的秘辛其實是要追朔到. Marvel在90年代倒閉合併以後重新找到的經營影視
(還有409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