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老周(鄭肯)算好笑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ss231470 (hello)時間6年前 (2019/12/06 00: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有些言論被西方人評為像Mr Chow, 但我的職業年齡還有表現在亞洲完全沒人這樣連結, 因為在西方人眼中我超過了東方尺度. Chow的演出沒有亞洲人的溫良恭儉, 是比西方人還更瘋狂的國際罪犯, 而且用種很戲謔的方式行動, 如果很難理解的話, 那大概就是有點Joker的味道. -> "Nothin
(還有82個字)

推噓34(35推 1噓 29→)留言6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noymouse (沒有暱稱)時間7年前 (2019/06/06 16:13), 7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在電視上才第一次看醉後大丈夫1. 這應該是鄭肯的成名戲,但戲分不是很多,也覺得沒到很好笑,不懂怎麼靠這部紅的?. 可是美國人好像覺得老周很好笑?? 在9GAG常常看到一句"It's funny because he's fat."好像就是從他出來的?. 不過我覺得他是普通好笑,一些訪問不錯,也很
(還有3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