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老周(鄭肯)算好笑嗎?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沒有暱稱)時間7年前 (2019/06/06 16:13), 7年前編輯推噓34(35129)
留言65則, 4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在電視上才第一次看醉後大丈夫1 這應該是鄭肯的成名戲,但戲分不是很多,也覺得沒到很好笑,不懂怎麼靠這部紅的? 可是美國人好像覺得老周很好笑?? 在9GAG常常看到一句"It's funny because he's fat." 好像就是從他出來的? 不過我覺得他是普通好笑,一些訪問不錯,也很真誠,但沒到爆笑等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33.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59808793.A.F22.html

06/06 16:14, 7年前 , 1F
不好笑他能留在好萊塢?
06/06 16:14, 1F

06/06 16:14, 7年前 , 2F
單純是你不喜歡這個風格的喜劇演員罷了
06/06 16:14, 2F

06/06 16:15, 7年前 , 3F
他故事很神奇 放棄當醫生來演戲 主要是他很敢演
06/06 16:15, 3F

06/06 16:21, 7年前 , 4F
沒 他還是有當醫生
06/06 16:21, 4F

06/06 16:24, 7年前 , 5F
看到他的人就想笑了
06/06 16:24, 5F

06/06 16:25, 7年前 , 6F
Ha! Gayyyyyyyyyy!
06/06 16:25, 6F

06/06 16:36, 7年前 , 7F
其實就單純他很符合老每亞洲小丑的形象
06/06 16:36, 7F

06/06 16:38, 7年前 , 8F
看他上節目跟歐尼爾對嘴RAP 他比歐肥好笑多了
06/06 16:38, 8F

06/06 16:40, 7年前 , 9F
我比較喜歡bill burr 辛普森 金凱瑞 這類型的
06/06 16:40, 9F

06/06 16:43, 7年前 , 10F
之前看矽谷群瞎傳 裡面有一個 覺得跟他有點類似
06/06 16:43, 10F

06/06 16:43, 7年前 , 11F
https://tinyurl.com/yxho9pp5 這個你覺得好笑嗎?
06/06 16:43, 11F
還好 有點太用力 多是自嘲亞洲梗

06/06 17:10, 7年前 , 12F
多看幾次你會懂的 亞洲人在美國不容易啊
06/06 17:10, 12F

06/06 17:28, 7年前 , 13F
個人認為比台灣其他搞笑藝人都更好笑
06/06 17:28, 13F
是啊

06/06 17:35, 7年前 , 14F
矽谷的歐陽吉米也蠻好笑的
06/06 17:35, 14F
也是偏向自嘲居多

06/06 17:40, 7年前 , 15F
你要亞洲人像白人諧星一樣然後又能紅起來有點困難
06/06 17:40, 15F

06/06 17:41, 7年前 , 16F
你看他們standup還是很多自嘲自己亞洲人的梗
06/06 17:41, 16F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06/06 17:42, 7年前 , 17F
他厲害在就是演刻板亞洲人形象 但是戲外就是個正常
06/06 17:42, 17F

06/06 17:42, 7年前 , 18F
06/06 17:42, 18F

06/06 17:43, 7年前 , 19F
因為你是亞洲人…………
06/06 17:43, 19F

06/06 17:50, 7年前 , 20F
他演的不就老外眼中的亞洲人形象~神經質、敏感、因
06/06 17:50, 20F

06/06 17:50, 7年前 , 21F
為不大所以很在意大小XD
06/06 17:50, 21F
就蠻刻板的啊,那有什麼好紅的?

06/06 17:50, 7年前 , 22F
所的非白人族裔脫口秀 基本上都是嘲笑自己種族起家
06/06 17:50, 22F
David Chappell也是

06/06 17:51, 7年前 , 23F
蠻好笑的
06/06 17:51, 23F

06/06 17:53, 7年前 , 24F
以後還要分性向 只有同志才能嘲笑同志不然是歧視
06/06 17:53, 24F

06/06 17:55, 7年前 , 25F
打中的點白人不能笑其它族裔 只好讓我們自己來嘲笑
06/06 17:55, 25F

06/06 17:55, 7年前 , 26F
以在洋片演配角來說已經算很有亮點了
06/06 17:55, 26F
不錯 不過不太喜歡他發出一些高頻的怪叫,會感覺有點煩躁。 ※ 編輯: anoymouse (59.120.33.176 臺灣), 06/06/2019 18:03:16

06/06 18:02, 7年前 , 27F
就黃色小丑 貶低自己來娛樂高等白人
06/06 18:02, 27F
他有一個訪問是說他演這部 導演狂笑之類的

06/06 18:04, 7年前 , 28F
他在-4兩個鏡頭我就在笑了
06/06 18:04, 28F

06/06 18:05, 7年前 , 29F
醉後大丈夫系列超愛他,每集都進電影院看
06/06 18:05, 29F
你覺得他醉後1哪裡好笑呢? 我覺得台灣人的笑點會不會比較被周星馳的那種同化居多? ※ 編輯: anoymouse (59.120.33.176 臺灣), 06/06/2019 18:07:47

06/06 18:09, 7年前 , 30F
抵抗薩諾斯的秘密武器
06/06 18:09, 30F

06/06 18:14, 7年前 , 31F
黃種人平常拘謹嚴肅 謹小慎微 老周誇張的演法才好笑
06/06 18:14, 31F

06/06 18:14, 7年前 , 32F
外國人看到平常很嚴肅的黃種臉起肖 馬上覺奇貨可居
06/06 18:14, 32F

06/06 18:15, 7年前 , 33F
不然你看老周一下戲 臉上表情也馬上統統變不見
06/06 18:15, 33F

06/06 18:16, 7年前 , 34F
這算是一種反差表演
06/06 18:16, 34F

06/06 18:16, 7年前 , 35F
不好笑,只是老美喜歡這套,白人優越意識
06/06 18:16, 35F

06/06 18:17, 7年前 , 36F
所以你覺得哪個演員算好笑???
06/06 18:17, 36F

06/06 18:30, 7年前 , 37F
他的表情跟聲音很有喜感,去看美劇吧
06/06 18:30, 37F

06/06 18:39, 7年前 , 38F
他好笑是在他的臉跟演法
06/06 18:39, 38F

06/06 18:45, 7年前 , 39F
尖尖的聲音最好笑 符合歐美想像
06/06 18:45, 39F

06/06 18:49, 7年前 , 40F
個人還是喜歡裝傻吐槽 不喜歡嘴炮耍賤的搞笑
06/06 18:49, 40F

06/06 19:04, 7年前 , 41F
露屌
06/06 19:04, 41F

06/06 19:12, 7年前 , 42F
最後二很好笑啊
06/06 19:12, 42F

06/06 19:30, 7年前 , 43F
金凱瑞也是小丑取悦白人?
06/06 19:30, 43F

06/06 19:51, 7年前 , 44F
復仇者聯盟4他出場 沒半句台詞我都笑了ㄏㄏㄏ
06/06 19:51, 44F

06/06 20:04, 7年前 , 45F
美國演員我只服金凱瑞的早期
06/06 20:04, 45F

06/06 20:04, 7年前 , 46F
班史提勒比較含蓄搞笑 也不錯
06/06 20:04, 46F

06/06 20:05, 7年前 , 47F
螢幕大角頭1好笑 二以後威爾法洛沒再有好的片子
06/06 20:05, 47F

06/06 21:03, 7年前 , 48F
這就像笑黑人尼哥吃炸雞吸毒一樣啊
06/06 21:03, 48F

06/06 21:09, 7年前 , 49F
很典型老華裔嘴臉 說話表情誇張 大多都笑不出來
06/06 21:09, 49F

06/06 21:11, 7年前 , 50F
班史提勒是哪裡好笑 被踹老二也叫好笑XD
06/06 21:11, 50F
班還是有好笑的地方 就像我沒有說老周完全不好笑一樣 我有提他被踹老二好笑?

06/06 21:14, 7年前 , 51F
他回應twitter醫學問題那個很好笑欸
06/06 21:14, 51F
就一些訪問內容不錯笑

06/06 21:16, 7年前 , 52F
他在美劇community裡表現比較好
06/06 21:16, 52F

06/06 21:19, 7年前 , 53F
我覺得他還蠻好笑的
06/06 21:19, 53F

06/06 21:20, 7年前 , 54F
然後說華裔的 他其實是韓國裔喔
06/06 21:20, 54F

06/06 21:20, 7年前 , 55F
人家是貨真價實的美國執業醫師耶
06/06 21:20, 55F

06/06 21:30, 7年前 , 56F
很不賴
06/06 21:30, 56F

06/06 22:03, 7年前 , 57F
Dr. Ken 還不錯
06/06 22:03, 57F
※ 編輯: anoymouse (59.115.127.213 臺灣), 06/06/2019 22:31:46

06/06 22:29, 7年前 , 58F
網飛內他的脫口秀好笑,但不適合全家看
06/06 22:29, 58F

06/06 22:33, 7年前 , 59F
是有上黑人節目那個嗎?
06/06 22:33, 59F

06/06 22:41, 7年前 , 60F
你覺得人家選角會考慮ptt覺得好不好笑嗎
06/06 22:41, 60F

06/07 00:11, 7年前 , 61F
復仇者4看到客串停車場管理員的人是他就笑出來了
06/07 00:11, 61F

06/07 00:29, 7年前 , 62F
很瘋癲好笑啊哈哈哈哈哈,不過不是主角
06/07 00:29, 62F

06/07 07:07, 7年前 , 63F
很瘋顛啊
06/07 07:07, 63F

06/07 07:08, 7年前 , 64F
自嘲只是一部分,stand up comedy都是從生活出發的
06/07 07:08, 64F

06/07 07:08, 7年前 , 65F
,談到族裔也很正常之
06/07 07:08, 65F
文章代碼(AID): #1S-CiPyY (movie)
文章代碼(AID): #1S-CiPyY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