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爛笑話要用knock knock?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的確knock knock jokes是可以用來訓練小朋友語言的遊戲沒錯. 但這段錯大了XD. knock knock jokes跟幼稚沒半點關係. 傻眼絕不是因為這個笑話不是他這個年齡層該說的. 就只是滿唐突 還看他在那邊笑這麼雞歪不知道在幹嘛 感覺有些無所適從而已. 這笑話簡單來說結構就是. A
(還有321個字)
內容預覽:
我不太確定這說法正不正確 但根據我從小在外長大的英文老師的說法. knock knock其實是一種跟小朋友玩的訓練語言的遊戲. 所以 如果你上網查knock knock很多都是很簡單的英文. 這也難怪脫口秀主持人聽到亞瑟說的是敲敲門笑話. 會有點傻眼 因為這讓人感覺很幼稚. 不是這是爛笑話 而是因為
(還有2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