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爛笑話要用knock knock?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suckitup (LOL)時間6年前 (2019/10/10 16: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的確knock knock jokes是可以用來訓練小朋友語言的遊戲沒錯. 但這段錯大了XD. knock knock jokes跟幼稚沒半點關係. 傻眼絕不是因為這個笑話不是他這個年齡層該說的. 就只是滿唐突 還看他在那邊笑這麼雞歪不知道在幹嘛 感覺有些無所適從而已. 這笑話簡單來說結構就是. A
(還有321個字)

推噓6(7推 1噓 9→)留言17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t13thbc (the 13th black cat)時間6年前 (2019/10/10 08: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太確定這說法正不正確 但根據我從小在外長大的英文老師的說法. knock knock其實是一種跟小朋友玩的訓練語言的遊戲. 所以 如果你上網查knock knock很多都是很簡單的英文. 這也難怪脫口秀主持人聽到亞瑟說的是敲敲門笑話. 會有點傻眼 因為這讓人感覺很幼稚. 不是這是爛笑話 而是因為
(還有208個字)

推噓20(24推 4噓 28→)留言56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sunsptt (我是一隻瑪瑙水母)時間6年前 (2019/10/10 06: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從神鬼交鋒就一直很好奇了. 我知道是美國的小遊戲但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這是個笑話. 感覺在台灣的話就是要講一個笑話 結果說了個猜猜我是誰.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很多為什麼不擅搞笑的人講笑話都會安排這個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