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爛笑話要用knock knock?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the 13th black cat)時間6年前 (2019/10/10 08:58), 編輯推噓6(719)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unsptt (我是一隻瑪瑙水母)》之銘言: : 如題 從神鬼交鋒就一直很好奇了 : 我知道是美國的小遊戲但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這是個笑話 : 感覺在台灣的話就是要講一個笑話 結果說了個猜猜我是誰 :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很多為什麼不擅搞笑的人講笑話都會安排這個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我不太確定這說法正不正確 但根據我從小在外長大的英文老師的說法 knock knock其實是一種跟小朋友玩的訓練語言的遊戲 所以 如果你上網查knock knock很多都是很簡單的英文 這也難怪脫口秀主持人聽到亞瑟說的是敲敲門笑話 會有點傻眼 因為這讓人感覺很幼稚 不是這是爛笑話 而是因為這不是亞瑟這個年齡層該說的 所以仔細看 knock knock在電影裡面可能比較常出現在爸媽跟孩子的互動 印象最深刻 這個橋段就出現在當幸福來敲門 這笑話的玩法通常是 小朋友先開始敲門 knock knock 爸媽會發問 Who's there 這時候就是笑話開始鋪梗 像當幸福來敲門的兒子就會說 Nobody 爸爸反問 Nobody Who 兒子沉默 爸爸就笑了 通常就是這種結構 意思都很單純簡單的句子 所以給人的感覺會比較幼稚 大概是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1.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0669097.A.223.html

10/10 09:14, 6年前 , 1F
難怪會酸說這還要看筆記嗎?
10/10 09:14, 1F

10/10 09:22, 6年前 , 2F
推 原來是這樣
10/10 09:22, 2F

10/10 09:23, 6年前 , 3F
因為是老梗笑話 不過小丑回答的下一句卻很驚悚
10/10 09:23, 3F

10/10 09:24, 6年前 , 4F
兩句之間剛好有落差 不過大部分人都笑不出來
10/10 09:24, 4F

10/10 09:26, 6年前 , 5F
亞瑟能逗小孩笑 沒法逗大人笑的原因
10/10 09:26, 5F

10/10 09:26, 6年前 , 6F
他日常生活找小孩練笑話
10/10 09:26, 6F

10/10 09:28, 6年前 , 7F
小丑自己的笑點會在地獄梗式的笑話,很非一般
10/10 09:28, 7F

10/10 11:22, 6年前 , 8F
感謝分享 常在電影中看到 但一直不懂為何要這樣用
10/10 11:22, 8F

10/10 11:44, 6年前 , 9F
小丑就博恩
10/10 11:44, 9F

10/10 11:55, 6年前 , 10F
knock knock. who's there?
10/10 11:55, 10F

10/10 11:57, 6年前 , 11F
knogfu! knog who?
10/10 11:57, 11F

10/10 12:46, 6年前 , 12F
有沒有類似的笑話可舉例~~~~~~~~
10/10 12:46, 12F

10/10 13:33, 6年前 , 13F
是說小丑漫畫插圖有時候也會畫假槍 射出knock knock
10/10 13:33, 13F

10/10 13:33, 6年前 , 14F
旗子
10/10 13:33, 14F

10/10 13:46, 6年前 , 15F
Uhhh 因為這起頭大家都會所以他在笑他筆記看那麼久
10/10 13:46, 15F

10/10 13:46, 6年前 , 16F
? 結果講這個笑話黑人問號這樣
10/10 13:46, 16F

10/10 17:02, 6年前 , 17F
跟幼稚無關,下一篇正解
10/10 17:02, 17F
文章代碼(AID): #1Tde8f8Z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de8f8Z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