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各位最喜歡哪個演員演的小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PangWei (龐威)時間6年前 (2019/11/20 11:41), 編輯資訊
0
5
0
內容預覽:
一個月前PO的文章,由於小弟有將影集Gothom小丑出現的地方. 重新看過,故重新整理內容,加入一些東西. PS: Gothom算影集,但也有討論到電影蝙蝠俠的兩位小丑. PO在這應該沒問題吧. 個人很喜歡影集Gothom,Cameron Monaghan一人分飾雙胞胎兩角的小丑,. 雙胞胎兄弟,J
(還有614個字)

推噓31(36推 5噓 19→)留言60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PangWei (龐威)時間6年前 (2019/10/13 20:08), 6年前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電影小丑我還沒看過,但蝙蝠俠系列的演員在板上引起不少討論. 蠻好奇各位怎麼評價這幾位演員,最喜歡那位的詮釋. 版上比較常討論的是Jack Nicholson跟Heath Ledger. 個人最喜歡影集 Gothom裡的Cameron Monaghan. 以下是三人演出小丑的片段. Jack Nich
(還有9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