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各位最喜歡哪個演員演的小丑?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龐威)時間6年前 (2019/10/13 20:08), 6年前編輯推噓31(36519)
留言60則, 4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電影小丑我還沒看過,但蝙蝠俠系列的演員在板上引起不少討論 蠻好奇各位怎麼評價這幾位演員,最喜歡那位的詮釋 版上比較常討論的是Jack Nicholson跟Heath Ledger 個人最喜歡影集 Gothom裡的Cameron Monaghan 以下是三人演出小丑的片段 Jack Nichols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3iuB-cSY7Q
Heath Ledg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cfBRkJSWQ
Cameron Monagh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_wTWbOcn28
以下有討論黑暗騎士,1989年蝙蝠俠,影集Gothom小雷 Jack Nicholson 30年前的片,看過5個clip,覺得Jack Nicholson演技好沒話講, 但以小丑這個角色來說,有幾段講話的樣子稍微太"正常"了點 (如以上影片中00:40之前),笑聲也不夠"神經病" 比較Jack Nicholson,個人比較喜歡希斯萊傑版,講話時樣子 嘴巴邊咀嚼的樣子跟瘋子般的笑聲,整部電影裡出場的幾幕, 即使在開場跟黑幫談判或是跟最後面Bruce爭辯想法不同也 能詮釋得很"不正常" 個人最喜歡的小丑是影集Gothom,Cameron Monaghan一人分飾 兩角雙胞胎兄弟,從正常人Jerome,轉變成瘋子小丑的過程真的 很經典,轉變得很順,不會唐突又演得很到位,而且我記得有幾幕, 他把小丑演的又瘋又怪又"恐怖",當然真的令我有震撼又恐怖的感覺, 由於他演出的部分好像是兩三年前看的了,有點想不起來當時令我 印象深刻的部分是在第幾季第幾集,最近可能會把小丑在gothom 出現的那幾集看一下 有看過Gothom的各位覺得Cameron Monaghan跟前幾位前輩比起來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5.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0968522.A.DC6.html

10/13 20:09, 6年前 , 1F
我現在最喜歡瓦昆
10/13 20:09, 1F

10/13 20:15, 6年前 , 2F
瓦坤不是演小丑,是演精神病。差很多
10/13 20:15, 2F

10/13 20:16, 6年前 , 3F
這部片只是掛上小丑的片名騙票房而已
10/13 20:16, 3F

10/13 20:17, 6年前 , 4F
10/13 20:17, 4F

10/13 20:18, 6年前 , 5F
難怪這個小丑沒有刺青,上一個一堆
10/13 20:18, 5F

10/13 20:19, 6年前 , 6F
沒看過先去看好嗎
10/13 20:19, 6F

10/13 20:20, 6年前 , 7F
先拼對名字吧
10/13 20:20, 7F

10/13 20:22, 6年前 , 8F
高譚的演的很棒,年紀輕輕氣勢蠻強的
10/13 20:22, 8F

10/13 20:29, 6年前 , 9F
Leto的是最爛的那種 演的比趙又廷還爛
10/13 20:29, 9F

10/13 20:30, 6年前 , 10F
叫希斯萊傑用SS那種造型跟劇本來演一樣是爛片好嗎
10/13 20:30, 10F

10/13 20:32, 6年前 , 11F

10/13 20:37, 6年前 , 12F

10/13 20:48, 6年前 , 13F
Leto明明演技很好,被搞死
10/13 20:48, 13F

10/13 21:03, 6年前 , 14F
Leto少的是劇情的鋪陳 不然他其實演得很好 不要只要
10/13 21:03, 14F

10/13 21:03, 6年前 , 15F
是小丑都要從希斯萊傑的基準去比較 ==
10/13 21:03, 15F

10/13 21:25, 6年前 , 16F
同2f
10/13 21:25, 16F

10/13 21:33, 6年前 , 17F
傑克尼克森的版本是跟當時漫畫比較貼近的版本
10/13 21:33, 17F

10/13 21:44, 6年前 , 18F
同2樓
10/13 21:44, 18F

10/13 21:46, 6年前 , 19F
LETO常演得太用力,他演銀翼殺手2049時就是這樣
10/13 21:46, 19F

10/13 21:46, 6年前 , 20F
片名改成哇靠神經病有槍啊也完全不影響
10/13 21:46, 20F

10/13 21:55, 6年前 , 21F
諾蘭跟希斯萊傑在這裡是宗教,謗神者死
10/13 21:55, 21F

10/13 21:59, 6年前 , 22F
Cesar Julio Romero Jr.蝙蝠俠我最愛當年的電視劇版
10/13 21:59, 22F

10/13 22:12, 6年前 , 23F
影集版的真的不錯 小丑女也滿可愛的
10/13 22:12, 23F

10/13 22:28, 6年前 , 24F
傑克 希斯 瓦昆都愛,Leto則是覺得很可惜,很想看他
10/13 22:28, 24F

10/13 22:28, 6年前 , 25F
跟小班的對決
10/13 22:28, 25F

10/13 22:48, 6年前 , 26F
2樓,如果有續集瓦昆小丑對蝙蝠俠,以這片的高度,
10/13 22:48, 26F

10/13 22:48, 6年前 , 27F
絕對可以打趴
10/13 22:48, 27F

10/13 22:54, 6年前 , 28F
我也蠻喜歡影集版的小弟小丑 有點Jack Nicholson和
10/13 22:54, 28F

10/13 22:54, 6年前 , 29F
希斯混合版
10/13 22:54, 29F

10/13 22:55, 6年前 , 30F
大哥小丑NETFLIX還沒上最後一季 還不知道怎麼樣
10/13 22:55, 30F

10/13 22:55, 6年前 , 31F
大哥小丑 第四季末不太像印象中的小丑
10/13 22:55, 31F

10/13 22:58, 6年前 , 32F
看小丑前幾天 特別複習了一下影集版的小弟
10/13 22:58, 32F

10/13 22:58, 6年前 , 33F

10/13 23:06, 6年前 , 34F
喜歡Leto 演很狂放的風格在小丑這種人格特質突出的
10/13 23:06, 34F

10/13 23:06, 6年前 , 35F
角色身上 很棒 爛的是劇本
10/13 23:06, 35F

10/13 23:25, 6年前 , 36F
影集版也不算是小丑吧
10/13 23:25, 36F

10/13 23:26, 6年前 , 37F
不過還是最喜歡希斯演的,雖然不否認有神劇本加持
10/13 23:26, 37F

10/13 23:26, 6年前 , 38F
但他已經不算是演了,而是把自己活生生變成小丑
10/13 23:26, 38F

10/13 23:29, 6年前 , 39F
配音的可以嗎XDD,個人覺得天行者Mark Hamill的小
10/13 23:29, 39F

10/13 23:29, 6年前 , 40F
丑真的太經典,聽他跟阿蝙的御用配音員Kevin Conroy
10/13 23:29, 40F

10/13 23:29, 6年前 , 41F
的合體作品就是種享受
10/13 23:29, 41F

10/13 23:35, 6年前 , 42F
好像少一個
10/13 23:35, 42F

10/13 23:43, 6年前 , 43F
我還是喜歡傑克版尤其是開槍打自己手下那幕
10/13 23:43, 43F

10/13 23:44, 6年前 , 44F
希斯版的體術跟無敵星星狀態安排讓我太出戲
10/13 23:44, 44F

10/13 23:56, 6年前 , 45F
希斯的反而沒有小丑歡樂的感覺
10/13 23:56, 45F

10/14 00:17, 6年前 , 46F
影集版的+1
10/14 00:17, 46F

10/14 01:40, 6年前 , 47F
很用心的文推推
10/14 01:40, 47F

10/14 02:53, 6年前 , 48F
還真的是Heath ledger
10/14 02:53, 48F

10/14 05:49, 6年前 , 49F
Jack Nicholson沒看過,但是看哪些片段覺得厲害
10/14 05:49, 49F

10/14 08:06, 6年前 , 50F
Jerome
10/14 08:06, 50F

10/14 08:18, 6年前 , 51F
推2f
10/14 08:18, 51F

10/14 09:37, 6年前 , 52F
你害我又看了半集的黑暗騎士啦xDDD
10/14 09:37, 52F

10/14 09:52, 6年前 , 53F
推二樓,這部片拿掉小丑名號,多少人會去看?
10/14 09:52, 53F

10/14 10:13, 6年前 , 54F
真的超愛影集版~從此愛上Cameron哈哈兄弟倆比較偏
10/14 10:13, 54F

10/14 10:13, 6年前 , 55F
愛Jerome真的超瘋又有俏皮感
10/14 10:13, 55F

10/14 12:41, 6年前 , 56F
影集有小丑!?馬上去看 哪一集才會開始出現?
10/14 12:41, 56F
我剛剛回去看一下 第一季就會出現了,哪一集我忘了, Gothom這部影集不算神作,但我覺得還算不錯,可以從前面開始看 另外,我記得劇組有說過影集裡的小丑不是後來蝙蝠俠裡的小丑, 但影集裡同樣是瘋子,我覺得可以把他當成同樣是小丑, 只是不是電影出現的那一個 Cameron Monaghan的演出真的是很神,強力推薦 ※ 編輯: PangWei (61.224.154.246 臺灣), 10/14/2019 12:55:34

10/14 18:21, 6年前 , 57F
影集裡面那個不是真正的Joker,但是瘋狂的很到位
10/14 18:21, 57F

10/14 20:35, 6年前 , 58F
Heath Ledger
10/14 20:35, 58F

10/20 01:22, 6年前 , 59F
PangWei:轉錄至看板 EAseries 11/19 19:56

11/20 13:31, 6年前 , 60F
韓國瑜
11/20 13:31, 60F
文章代碼(AID): #1TenFAt6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enFAt6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