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有沒有人覺得漫威系列真的很無聊的?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被K大踩到痛處,所以我也要出來抱怨一下,. 我就是那個又愛看又愛嫌的,對於史蒂芬席格的片。. 當初喜歡他,就是被他的魔鬼戰將1跟2給吸引的,. 沒事把人家丟來摔去,人家被打的滿身是血,全身骨折,. 但是他的油頭連根毛都沒翹起來,馬尾都還綁好好的。. 但是實在是因為他的合氣道動作太好看,就開始跟他的
(還有180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jason748》之銘言:. 漫威系列無聊不無聊見仁見智,. 但是我倒是覺得有種現象相當有趣,. 我自己個人是看這個現象看得津津有味,怎麼看都不會膩,. 看到現在了還是完全不會疲乏。. 這個現象就是,. 有一群人啊,. 會不定時地跳出來,. 然後花費大量卻零碎的時間與心力來不斷闡述他們對漫
(還有2085個字)
內容預覽:
作者: jason748 (賽迪克.進萊) 看板: movie. 標題: [討論] 有沒有人覺得漫威系列真的很無聊的/. 時間: Thu Oct 24 14:35:35 2019. 最近批鬥漫威正夯,無聊來統計一下,有人跟這些大導演一樣覺得漫威系列很無聊的嗎?舉個手統計一下吧. 我自己是覺得漫威系列
(還有14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