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有沒有人覺得漫威系列真的很無聊的?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8推 1噓 11→)留言20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pipsqueak002 (耶! 好運還沒走~)時間6年前 (2019/10/24 17: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被K大踩到痛處,所以我也要出來抱怨一下,. 我就是那個又愛看又愛嫌的,對於史蒂芬席格的片。. 當初喜歡他,就是被他的魔鬼戰將1跟2給吸引的,. 沒事把人家丟來摔去,人家被打的滿身是血,全身骨折,. 但是他的油頭連根毛都沒翹起來,馬尾都還綁好好的。. 但是實在是因為他的合氣道動作太好看,就開始跟他的
(還有180個字)

推噓111(187推 76噓 184→)留言4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ngKingCold (お元気ですか?私元気です)時間6年前 (2019/10/24 16:15),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jason748》之銘言:. 漫威系列無聊不無聊見仁見智,. 但是我倒是覺得有種現象相當有趣,. 我自己個人是看這個現象看得津津有味,怎麼看都不會膩,. 看到現在了還是完全不會疲乏。. 這個現象就是,. 有一群人啊,. 會不定時地跳出來,. 然後花費大量卻零碎的時間與心力來不斷闡述他們對漫
(還有2085個字)

推噓120(164推 44噓 143→)留言351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jason748時間6年前 (2019/10/24 14:35),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作者: jason748 (賽迪克.進萊) 看板: movie. 標題: [討論] 有沒有人覺得漫威系列真的很無聊的/. 時間: Thu Oct 24 14:35:35 2019. 最近批鬥漫威正夯,無聊來統計一下,有人跟這些大導演一樣覺得漫威系列很無聊的嗎?舉個手統計一下吧. 我自己是覺得漫威系列
(還有1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