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有沒有人覺得漫威系列真的很無聊的?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你這邏輯套到別的商業電影也一樣,. 這幾十年來世界電影趨勢一直是商業電影為主,. 幾時是各種小規模電影為主流了??. 70年代台灣一窩風愛情文藝片,因為他是商業主流。. 80年代港片攻佔台灣市場,因為他是商業和流行趨勢主流。. 90年代華人流行武俠功夫片,因為他是商業流行主流。. 當時都有非主流或被
(還有739個字)
內容預覽:
我自己個人是看這個現象看得津津有味,怎麼看都不會膩,看到現在了還是完全不會疲乏。這個現象就是,. 有一群人啊,. 會不定時地跳出來,. 然後花費大量卻零碎的時間與心力來不斷闡述他們對反對漫威電影的評論有多膩,有多無聊. 就這件事情而言,. 我是怎麼看都不會膩的,. 呵呵。. 希望有人看得懂我想表達什
(還有88個字)
內容預覽:
這件事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討論---. 「為什麼業界人士要廣泛討論漫威電影 ?」. 有心一點稍微搜尋和試算一下,就可以知道迪士尼+漫威電影每年的票房收入占全世界. 總票房收入百分比是多少,而這些迪士尼+漫威電影這段期間其實對全世界電影產業. (特別是美國)造成了一個不良的循環影響---. 觀眾主要進戲
(還有92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