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星戰前傳三部曲vs新三部曲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關於這點啊,. 可以去看一下Netflex出的『玩具的故事 你我的童年』記原記錄片,. 第一集就介紹關於星際大戰的玩具,. 也介紹了盧卡斯(他本人)跟玩具商間的愛恨情仇。. 內容之精彩,應該不下本傳本身XDD. 然後版權、著作權、授權這幾點是要分開來看的。. 目前星際大戰所有的版權都是在老鼠家,.
(還有1475個字)
內容預覽:
前傳第一集被人罵翻的原因,. 其實就是因為本體太沉悶了,都是政治秀跟各種嘴砲。. 結果盧卡斯本人可能也是覺得劇本太悶,玩具會不好賣。. 就塞了JarJar進去,結果咧?. 搞笑的地方很難笑,正經戲的部分令人打嗑睡,. 唯一精彩的部分只有當年看來還不錯的飛車競賽CG。. 武戲的地方則是…讓人慘不忍睹的
(還有1965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我重新回味了一下星戰前傳三部曲. 雖然前傳比不上本傳好看是多數人公認的事實. 但是現在重新來看前傳,前傳還是有它值得稱讚的地方. 我認為星戰本傳最了不起的地方在於world building. 盧卡斯在那個沒有電腦動畫的年代成功的把世界各地老老少少的觀眾帶到那個遙遠的銀河系. 直到現在那個遙遠的
(還有2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