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為何凱羅忍要把親自砸碎的頭盔,再拚起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9→)留言20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lubee (本能)時間6年前 (2019/10/28 16: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個人覺得這代表劇本路線的改變啦. 我沒記錯的話. 凱羅忍打破頭盔是要代表他從西斯路線自立門戶. 這是RJ星戰8中的重要轉折 也是凱羅忍大破大立的重要象徵. 砸碎的頭盔都能在EP9被拼起來. 也就代表著高層對RJ劇本路線的不信任與否定. 大概是迪士尼看到星戰被RJ整個翻掉覺得不太樂觀. 不但把JJ抓
(還有55個字)

推噓29(30推 1噓 25→)留言56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Emerson158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時間6年前 (2019/10/28 0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星際大戰9》尚未上映,. 因為我覺得星際大戰這個世界觀很有意思,特效又很猛,. 儘管每個三部曲彼此都做得像:人物在平行世界間跳躍客串,關聯只剩光劍跟爆能槍交集. 戲院裡看還是不錯的.. 不懂的是. 凱羅忍在EP8中狠狠的砸碎了他那個沒有品味的頭盔,. 為何EP9還仔細的(連小碎片)也黏回去,
(還有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