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何凱羅忍要把親自砸碎的頭盔,再拚起來?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本能)時間6年前 (2019/10/28 16:47),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個人覺得這代表劇本路線的改變啦 我沒記錯的話 凱羅忍打破頭盔是要代表他從西斯路線自立門戶 這是RJ星戰8中的重要轉折 也是凱羅忍大破大立的重要象徵 砸碎的頭盔都能在EP9被拼起來 也就代表著高層對RJ劇本路線的不信任與否定 大概是迪士尼看到星戰被RJ整個翻掉覺得不太樂觀 不但把JJ抓回來救援 甚至連西斯大帝都從墳墓裡挖了出來 就是要把舊星戰的元素與文化拉回來救系列人氣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BLA-L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3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252432.A.A68.html

10/28 16:48, 6年前 , 1F
跟包袱妥協
10/28 16:48, 1F

10/28 16:53, 6年前 , 2F
不過米老鼠還是給RJ繼續拍其它星戰。
10/28 16:53, 2F

10/28 17:11, 6年前 , 3F
我覺得單純的只是他個性很奇怪吧?
10/28 17:11, 3F

10/28 17:40, 6年前 , 4F
最怕的是挖出來之後又莫名犬死。
10/28 17:40, 4F

10/28 17:42, 6年前 , 5F
凱羅忍有七種人格?
10/28 17:42, 5F

10/28 18:13, 6年前 , 6F
就勤儉客家忍而已吧
10/28 18:13, 6F

10/28 18:14, 6年前 , 7F
反正忍武士圖還不是被Ruin Johnson徹底神隱 計較那
10/28 18:14, 7F

10/28 18:14, 6年前 , 8F
麼多幹嘛
10/28 18:14, 8F

10/28 18:14, 6年前 , 9F
*團
10/28 18:14, 9F

10/28 18:50, 6年前 , 10F
修頭盔那幕就是象徵JJ在修復RJ對星戰造成的創傷
10/28 18:50, 10F

10/28 19:31, 6年前 , 11F
只要把第六集再拍一遍 就能過關了
10/28 19:31, 11F

10/28 21:29, 6年前 , 12F
可是瑞凡,已經來不及了
10/28 21:29, 12F

10/28 22:16, 6年前 , 13F
這我知道,碎了再用新科技膠水重黏就會旋風衝鋒龍
10/28 22:16, 13F

10/28 22:16, 6年前 , 14F
捲風了~~
10/28 22:16, 14F

10/29 05:35, 6年前 , 15F
對八有些橋段有意見,但是忍打破頭盔我覺得ok,先
10/29 05:35, 15F

10/29 05:35, 6年前 , 16F
看看9怎麼圓吧,不然我覺得頭盔沒必要拼回去的...
10/29 05:35, 16F

10/29 05:35, 6年前 , 17F
砸了又黏回去,感覺忍真的很中二
10/29 05:35, 17F

10/29 08:02, 6年前 , 18F
那怎麼會把新三部曲交給RJ?
10/29 08:02, 18F

10/29 10:21, 6年前 , 19F
客家黑武士XDD
10/29 10:21, 19F

10/29 11:51, 6年前 , 20F
甩包袱發現沒吸引到新粉,回頭再把包袱撿起來
10/29 11:51, 20F
文章代碼(AID): #1TjgiGfe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jgiGfe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