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七夜怪談和咒怨,為啥後者讓人很不舒服?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DinterisShit (丁特跟狗屎一樣)時間6年前 (2019/10/31 12: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日本鬼片那時候主要是由七夜怪談帶起來 但後面的跟進的鬼片都太過浮誇 已經失去本來的神秘密閉感. 千禧年後 跟進的鬼片甚多 我也幾乎都有看 但看到後面真的想打人. 特別是鬼來電 確實編劇初期想法很炫泡 用時下年輕人愛用的產物帶入鬼片 但到後面 鬼直接在全國人民面前怒殺想鎮壓鬼靈的僧侶 沒錯 當著全日本
(還有125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28→)留言48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DrPaper (紙博士)時間6年前 (2019/10/31 04:33),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七夜怪談→規則系=不做死不會死. 除了不小心看到影片沒救了之外,. 基本上如果知道了規則就沒事了,. 而且就悲慘故事來說,. 貞子比較可憐一點。. 咒怨→隨機系=無從防起. 沒有任何規則儀式,這就是咒怨恐怖的地方,. 莫名其妙的惡意,像是神經病在路上隨機砍人,. 真實的點出我們所忽略害怕的那種不安定
(還有57個字)

推噓60(60推 0噓 67→)留言127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peter308 (pete)時間6年前 (2019/10/30 23:47),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七夜怪談和咒怨. 可以說是 日本最負盛名的兩部鬼片. 雖然都很恐怖. 但前者看完卻讓人有一種療癒的感覺. 故事的起承轉合也都非常用心. 但咒怨感覺就只是拍來嚇人的. 我只記得故事主軸是家庭失和 媽媽和兒子被爸爸.... 但就是沒有像七夜怪談故事內容那麼完整且有邏輯. 咒怨給我印象就是很不舒服 我完全
(還有1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