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七夜怪談和咒怨,為啥後者讓人很不舒服?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丁特跟狗屎一樣)時間6年前 (2019/10/31 12:3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日本鬼片那時候主要是由七夜怪談帶起來 但後面的跟進的鬼片都太過浮誇 已經失去本 來的神秘密閉感 千禧年後 跟進的鬼片甚多 我也幾乎都有看 但看到後面真的想打人 特別是鬼來電 確實編劇初期想法很炫泡 用時下年輕人愛用的產物帶入鬼片 但到後面 鬼 直接在全國人民面前怒殺想鎮壓鬼靈的僧侶 沒錯 當著全日本人面前殺 這已經不是鬼片了吧 是外星人入侵 國安等級的危機了 看了整個翻白眼 有夠出戲 有沒 有那麼誇張 千禧年後的日本片就有點像 美國虐殺片一樣 劇情越來越扯 主角智商越來越弱 鬼or殺 人狂 能力越來越鬼扯 商業導向結果 用量來賺錢不在乎劇本 就是拍一堆垃圾鬼片 之後又殞落 跟美國90年代 動作電影根本如出一轍 手機排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09.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496386.A.8B7.html

10/31 13:01, 6年前 , 1F
鬼來電第一集蠻好看的啊
10/31 13:01, 1F

10/31 13:19, 6年前 , 2F
喜歡七夜 鬼水 咒怨 ,孤獨的無助與恐懼感
10/31 13:19, 2F

10/31 13:23, 6年前 , 3F
鬼來電1真的蠻好看的,我是覺得公眾殺人反套路還不
10/31 13:23, 3F

10/31 13:23, 6年前 , 4F
錯,像厲陰宅2也是因為反套路才好看
10/31 13:23, 4F

10/31 13:53, 6年前 , 5F
我覺得轉播可以接受 但沒拍好
10/31 13:53, 5F

10/31 16:28, 6年前 , 6F
鬼來電一經典,後面續集不用看
10/31 16:28, 6F

10/31 21:57, 6年前 , 7F
鬼來電一真的好看
10/31 21:57, 7F
文章代碼(AID): #1TkcG2Yt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kcG2Yt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