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七夜怪談和咒怨,為啥後者讓人很不舒服?
日本鬼片那時候主要是由七夜怪談帶起來 但後面的跟進的鬼片都太過浮誇 已經失去本
來的神秘密閉感
千禧年後 跟進的鬼片甚多 我也幾乎都有看 但看到後面真的想打人
特別是鬼來電 確實編劇初期想法很炫泡 用時下年輕人愛用的產物帶入鬼片 但到後面 鬼
直接在全國人民面前怒殺想鎮壓鬼靈的僧侶 沒錯 當著全日本人面前殺
這已經不是鬼片了吧 是外星人入侵 國安等級的危機了 看了整個翻白眼 有夠出戲 有沒
有那麼誇張
千禧年後的日本片就有點像 美國虐殺片一樣 劇情越來越扯 主角智商越來越弱 鬼or殺
人狂 能力越來越鬼扯
商業導向結果 用量來賺錢不在乎劇本 就是拍一堆垃圾鬼片 之後又殞落 跟美國90年代
動作電影根本如出一轍
手機排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09.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496386.A.8B7.html
推
10/31 13:01,
6年前
, 1F
10/31 13:01, 1F
→
10/31 13:19,
6年前
, 2F
10/31 13:19, 2F
推
10/31 13:23,
6年前
, 3F
10/31 13:23, 3F
→
10/31 13:23,
6年前
, 4F
10/31 13:23, 4F
→
10/31 13:53,
6年前
, 5F
10/31 13:53, 5F
推
10/31 16:28,
6年前
, 6F
10/31 16:28, 6F
推
10/31 21:57,
6年前
, 7F
10/31 21:57,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60
127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8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