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沒看過冰1 直接看冰2會看不懂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gn7722 (腳很痛)時間6年前 (2019/11/24 10:34),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非常多地方接續第一集. 主角們的情感線如何建立. 還是建議看完第一集. 不過沒看第一集有個好處,就沒有比較. 第二集跟第一集的震撼度真的差了點. 這也是沒辦法的,第一集某些橋段是史詩經典難以超越. 第二集有某段也是想營造. 但還是沒辦法,差太多了. 第一集拍太好會顯得這集有點失色. 不過有安娜跟
(還有35個字)

推噓15(23推 8噓 13→)留言44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gaiaesque (一起來聽techno八 o'_'o)時間6年前 (2019/11/23 16: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我還真沒看過冰雪奇緣1.... 對這部戲唯一的印象就是 let it go..... 沒看過冰1會比較不懂冰2的一些故事嗎. 有板友直接看冰2的嗎. --. 我們的世界很大很大. 他們的世界只有我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38.20 (臺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