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沒看過冰1 直接看冰2會看不懂嗎
※ 引述《gaiaesque (一起來聽techno八 o'_'o)》之銘言:
: 如題
: 我還真沒看過冰雪奇緣1...
: 對這部戲唯一的印象就是 let it go....
: 沒看過冰1會比較不懂冰2的一些故事嗎
: 有板友直接看冰2的嗎
:
因為非常多地方接續第一集
主角們的情感線如何建立
還是建議看完第一集
不過沒看第一集有個好處,就沒有比較
第二集跟第一集的震撼度真的差了點
這也是沒辦法的,第一集某些橋段是史詩經典難以超越
第二集有某段也是想營造
但還是沒辦法,差太多了
第一集拍太好會顯得這集有點失色
不過有安娜跟艾莎我就是看爆
管他劇情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23.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4562890.A.893.html
※ 編輯: gn7722 (223.136.223.22 臺灣), 11/24/2019 10:35:18
推
11/24 11:15,
6年前
, 1F
11/24 11:15, 1F
推
11/24 16:43,
6年前
, 2F
11/24 16:43, 2F
→
11/24 16:43,
6年前
, 3F
11/24 16:43,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18
57
24
65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