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沒看過冰1 直接看冰2會看不懂嗎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腳很痛)時間6年前 (2019/11/24 10:34), 6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aiaesque (一起來聽techno八 o'_'o)》之銘言: : 如題 : 我還真沒看過冰雪奇緣1... : 對這部戲唯一的印象就是 let it go.... : 沒看過冰1會比較不懂冰2的一些故事嗎 : 有板友直接看冰2的嗎 : 因為非常多地方接續第一集 主角們的情感線如何建立 還是建議看完第一集 不過沒看第一集有個好處,就沒有比較 第二集跟第一集的震撼度真的差了點 這也是沒辦法的,第一集某些橋段是史詩經典難以超越 第二集有某段也是想營造 但還是沒辦法,差太多了 第一集拍太好會顯得這集有點失色 不過有安娜跟艾莎我就是看爆 管他劇情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23.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4562890.A.893.html ※ 編輯: gn7722 (223.136.223.22 臺灣), 11/24/2019 10:35:18

11/24 11:15, 6年前 , 1F
看爆elsa~
11/24 11:15, 1F

11/24 16:43, 6年前 , 2F
我的原則就是乾你娘看爆,沒錯就是乾你娘看爆,我才
11/24 16:43, 2F

11/24 16:43, 6年前 , 3F
不管別人說不好看三小的,把我所有錢送給你也不在乎
11/24 16:43, 3F
文章代碼(AID): #1TsUnAYJ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sUnAYJ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