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諾蘭的蝙蝠俠3會這麼爛??超爛= =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34推 1噓 9→)留言44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killmaxmaX (麻雀)時間6年前 (2019/12/06 20: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過了這麼多年終於有人說實話.... 最後倒數時間的緊張時刻. 給我跑去大樓噴酒精膏大蝙蝠圖案是吧?!. 那個放逐局長的地方冰塊不是很脆弱. 印象中蝙蝠俠的裝備有這麼輕?. 那身重裝可以踩在上面前面的掉下去怪冤旺的.... 記得大學和朋友看完出來一陣尷尬. 另一部找朋友看的尬片是鋼鐵英雄(超人).

推噓4(5推 1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hass231470 (hello)時間6年前 (2019/12/06 15:23),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 他們在地洞許久也許當初根本就沒那些物資, 這畫面只是呈現高譚市的團結, 也沒要刻意連結什麼神武不殺. (2) 所有武打場景都是讓開給主角單打, 自古以來電影都是這樣拍, 不然你設計一個好看的圍毆場景給大家看看?. (3) Boss智謀展現橋段如果要這樣一一挑惕, 是從左邊開槍還是從右邊開槍,
(還有43個字)

推噓40(56推 16噓 47→)留言1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eenBeret (綠扁帽)時間6年前 (2019/11/30 19: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蝙蝠俠3很多不合邏輯的地方. 警察被蝙蝠俠救出地洞後 居然不拿槍衝向一堆拿槍的罪犯. 根本智障. 說是要貫徹蝙蝠俠神武不殺的精神 但真的超智障= =. 一堆警察被射死 都蝙蝠俠害的. 還有蝙蝠俠打一堆小混混罪犯時(要救高登局長). 小混混是等蝙蝠俠打敗一個以後又一個撲上去 根本智障. 跟蝙蝠俠玩單挑
(還有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