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諾蘭的蝙蝠俠3會這麼爛??超爛= =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hello)時間6年前 (2019/12/06 15:23), 6年前編輯推噓4(51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GreenBeret (綠扁帽)》之銘言: : 蝙蝠俠3很多不合邏輯的地方 : 警察被蝙蝠俠救出地洞後 居然不拿槍衝向一堆拿槍的罪犯 : 根本智障 : 說是要貫徹蝙蝠俠神武不殺的精神 但真的超智障= = : 一堆警察被射死 都蝙蝠俠害的 : 還有蝙蝠俠打一堆小混混罪犯時(要救高登局長) : 小混混是等蝙蝠俠打敗一個以後又一個撲上去 根本智障 : 跟蝙蝠俠玩單挑? : 開頭的班恩 假裝是戰俘被蒙面 等到兩個手下被槍打爆頭 : 自己才站起來嘴砲 : 幹仔細想一想根本智障 幹如果那個開槍的敵人 從左邊先開始殺 : 那第一個被射爛頭的就是班恩 弱智劇情= = : 還放任兩個忠心的手下被射爆頭 真的是垃圾滿滿的片= = (1) 他們在地洞許久也許當初根本就沒那些物資, 這畫面只是呈現高譚市的團結, 也沒要 刻意連結什麼神武不殺 (2) 所有武打場景都是讓開給主角單打, 自古以來電影都是這樣拍, 不然你設計一個好看 的圍毆場景給大家看看? (3) Boss智謀展現橋段如果要這樣一一挑惕, 是從左邊開槍還是從右邊開槍, 那所有的電 影都有邏輯問題, 不會只有諾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14.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617009.A.EE0.html

12/06 15:52, 6年前 , 1F
問題是其他片不會被捧成神啊
12/06 15:52, 1F

12/06 18:04, 6年前 , 2F
通常被稱神作的是第二集吧,蠻少聽到有人用神作形容
12/06 18:04, 2F

12/06 18:04, 6年前 , 3F
第三集
12/06 18:04, 3F

12/06 18:22, 6年前 , 4F
3比2問題多很多,但收尾個人認為值得一個神字
12/06 18:22, 4F

12/06 18:32, 6年前 , 5F
所以廖師父很衰啊,同時被三個踢
12/06 18:32, 5F

12/06 18:49, 6年前 , 6F
3還是好看啊 熱血
12/06 18:49, 6F

12/06 18:53, 6年前 , 7F
如果從左邊開始 班恩就會提前講話阿 人家又不是傻
12/06 18:53, 7F

12/06 18:53, 6年前 , 8F
蛋 假裝被你綁就算惹 哪還會蠢到被你殺?歐 最後是
12/06 18:53, 8F

12/06 18:53, 6年前 , 9F
被盲女噴掉沒錯啦 ╮(╯_╰)╭
12/06 18:53, 9F

12/06 19:46, 6年前 , 10F
警隊進到地下原本是打算抓班恩軍隊的,
12/06 19:46, 10F

12/06 19:46, 6年前 , 11F
沒道理沒武器,而且應該火力強大才是
12/06 19:46, 11F

12/06 19:53, 6年前 , 12F
復3復4算圍毆?
12/06 19:53, 12F
※ 編輯: hass231470 (59.115.114.75 臺灣), 12/06/2019 21:00:18

12/06 21:34, 6年前 , 13F
復三復四美三羅素兄弟示範給你看了
12/06 21:34, 13F
文章代碼(AID): #1TwW7nxW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wW7nxW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