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負雷]冰雪奇緣2抱怨心得(長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回應(短文). 抱歉我不是要戰噢只是提供另一個看法. 對艾莎來說. 艾倫戴爾人都是普通人. 只有她會魔法. 然後她還不小心傷過愛人.... 不 是妹妹安娜. 跟整個王國. 這個從小壓抑到大只想自我放逐的人. 有可能當好一國之主嗎?. 她連自己的存在價值都找不到呢. 不斷地自我厭惡與懷疑. 無法接受自
(還有285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我在上一篇給冰雪奇緣2的評價是80分好雷,但我仍覺得無法完整的表達對這部續集的感想,所以還是要把60分負雷的想法整理出來。對我這個喜歡冰雪奇緣將近六年的腦粉來說,在冰雪奇緣2出來之前只要有兩姊妹出現我就照單全收,冰雪1和2個小短片三不五時就會看一遍,甚至還看了童話小鎮,因為我從這些影片可以感覺得
(還有33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