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假如有鋼鐵人一的拍攝預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11推 2噓 18→)留言31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oaboy (歐A男孩)時間6年前 (2019/12/05 00:12),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 他是美國拍的 (我是指他推出的自然大家就會想看). 再來 他是美國拍的 (指他的電影工業非常發達). 我自認為平時偶爾會看台灣電影. 但台灣電影的CG真的不行 這個是我們電影工業的弱點. 如果要委外國 溝通部份一定會再加上去 成本會再殿高. (但奇怪的是 又有很多外國電影cg是委台灣做的).
(還有459個字)

推噓56(59推 3噓 80→)留言142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deepinheart (心深處)時間6年前 (2019/12/04 01:39),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因為這邊有Disney plus可以看了. 所以我重看了,鋼鐵人1, 2, 3 跟復仇者1, 2;剛好Disney+也有一部Marvel studio: assembling a universe 的紀錄片,我就點開來看.... 裡面提到當初鋼鐵人一,算是獨立製作的電影,查一下製作大概花了...
(還有9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