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魔鬼終結者裡面最爛的是哪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uCat (騎山豬撞教官)時間6年前 (2019/12/08 16: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部是最好的 這應該是公認. 演凱爾里斯的男主角極有魅力. 後來出演了絕地任務證明了他的高人氣和實力. 裡頭全都是大咖 史恩康納萊 尼可拉斯凱吉 艾德哈里斯(最棒的演員 明年將演TopGun2). 女主角就更別說了 首次出演就塑造了沙拉康娜神話 和不可逾越的障礙. 到現在沒有比她更適合這女角 而且
(還有79個字)

推噓48(54推 6噓 36→)留言9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s0077 (一個人的輕旅行)時間6年前 (2019/12/08 15:31),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基本上是魔鬼迷. 1~6全部看過. 個人覺得最爛的是5. 約翰康納變成終結者回來要終結到他媽媽.... 這劇情是不是惡搞啊. 看完6後雖然也覺得劇情惡搞. 但看到兩大主角回歸的份上 還有打鬥場面蠻有誠意的. 不選為最爛的片. 另外我覺得2後就是4了. 4讓我看過許多次. 一個不知道自己是終結者的
(還有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