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魔鬼終結者裡面最爛的是哪部?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時間6年前 (2019/12/08 16: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第一部是最好的 這應該是公認 演凱爾里斯的男主角極有魅力 後來出演了絕地任務證明了他的高人氣和實力 裡頭全都是大咖 史恩康納萊 尼可拉斯凱吉 艾德哈里斯(最棒的演員 明年將演TopGun2) 女主角就更別說了 首次出演就塑造了沙拉康娜神話 和不可逾越的障礙 到現在沒有比她更適合這女角 而且 重點在 他在這部片露點了 那誘人的乳形 完美的乳暈....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 最差的 我給第二部 裡頭有個獄卒 壞警察 本來想強暴沙拉康娜 可是後來竟然一半喊停了 讓我整個熄火 導演擺明吊人胃口 果斷差評! 不解釋 ※ 引述《jis0077 (一個人的輕旅行)》之銘言: : 個人基本上是魔鬼迷 : 1~6全部看過 : 個人覺得最爛的是5 : 約翰康納變成終結者回來要終結到他媽媽... : 這劇情是不是惡搞啊 : 看完6後雖然也覺得劇情惡搞 : 但看到兩大主角回歸的份上 還有打鬥場面蠻有誠意的 : 不選為最爛的片 : 另外我覺得2後就是4了 : 4讓我看過許多次 : 一個不知道自己是終結者的終結者 : 他的本意並不是要殺掉約翰 : 甚至跟約翰一起反抗天網 : 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19.108.125 (中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795534.A.415.html
文章代碼(AID): #1TxBjEGL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xBjEGL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