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魔鬼終結者裡面最爛的是哪部?已刪文
第一部是最好的 這應該是公認
演凱爾里斯的男主角極有魅力
後來出演了絕地任務證明了他的高人氣和實力
裡頭全都是大咖 史恩康納萊 尼可拉斯凱吉 艾德哈里斯(最棒的演員 明年將演TopGun2)
女主角就更別說了 首次出演就塑造了沙拉康娜神話 和不可逾越的障礙
到現在沒有比她更適合這女角 而且 重點在
他在這部片露點了 那誘人的乳形 完美的乳暈....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 最差的 我給第二部
裡頭有個獄卒 壞警察 本來想強暴沙拉康娜
可是後來竟然一半喊停了 讓我整個熄火
導演擺明吊人胃口
果斷差評! 不解釋
※ 引述《jis0077 (一個人的輕旅行)》之銘言:
: 個人基本上是魔鬼迷
: 1~6全部看過
: 個人覺得最爛的是5
: 約翰康納變成終結者回來要終結到他媽媽...
: 這劇情是不是惡搞啊
: 看完6後雖然也覺得劇情惡搞
: 但看到兩大主角回歸的份上 還有打鬥場面蠻有誠意的
: 不選為最爛的片
: 另外我覺得2後就是4了
: 4讓我看過許多次
: 一個不知道自己是終結者的終結者
: 他的本意並不是要殺掉約翰
: 甚至跟約翰一起反抗天網
: 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19.108.125 (中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795534.A.415.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5
8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