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請益] 賽道狂人關於收購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davidcty (davidcty)時間6年前 (2019/12/11 17:10),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電影版的討論,感覺一堆人把恩佐當成了只為了自己的藝術奉獻一切的巨匠,把福特當成了萬惡的資本主義毒素想要染指古老的名門一樣;其實恩佐這個人從另一個角度看也. 蠻混蛋的,而福特雖然好像只愛錢只想賣車,但還沒有這麼沒像恩佐那麼沒心肝!. 先別說老恩佐不願意賣有部分原因是瞧不起美國人,覺得洋基佬沒文化;
(還有353個字)

推噓26(26推 0噓 26→)留言52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XDDXDDXDXD (XD大師)時間6年前 (2019/12/11 09: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看完,真心推薦. 另有個小問題請教. 防雷. 福特派李艾科卡去收購法拉利. 李在告知併購金額時,用義大利語講. (電影院沒字幕). 然後法拉利總裁說要看看文件. (後來就等到飛雅特開價1800萬美金). 想請問福特到底是開價多少?. 是因為價格較低?. 還是因為最後關於決定權的問題. (後來法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