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ovie
]
討論串
[請益] 賽道狂人關於收購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賽道狂人關於收購的問題
推噓
5
(5推
0噓 2→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davidcty
(davidcty)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19/12/11 17:10)
, 6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看了電影版的討論,感覺一堆人把恩佐當成了只為了自己的藝術奉獻一切的巨匠,把福特當成了萬惡的資本主義毒素想要染指古老的名門一樣;其實恩佐這個人從另一個角度看也. 蠻混蛋的,而福特雖然好像只愛錢只想賣車,但還沒有這麼沒像恩佐那麼沒心肝!. 先別說老恩佐不願意賣有部分原因是瞧不起美國人,覺得洋基佬沒文化;
(還有353個字)
#1
[請益] 賽道狂人關於收購的問題
推噓
26
(26推
0噓 26→
)
留言
52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XDDXDDXDXD
(XD大師)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19/12/11 09:0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昨天看完,真心推薦. 另有個小問題請教. 防雷. 福特派李艾科卡去收購法拉利. 李在告知併購金額時,用義大利語講. (電影院沒字幕). 然後法拉利總裁說要看看文件. (後來就等到飛雅特開價1800萬美金). 想請問福特到底是開價多少?. 是因為價格較低?. 還是因為最後關於決定權的問題. (後來法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