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賽道狂人關於收購的問題
看了電影版的討論,感覺一堆人把恩佐當成了只為了自己的藝術奉獻一切的巨匠,把福特當
成了萬惡的資本主義毒素想要染指古老的名門一樣;其實恩佐這個人從另一個角度看也
蠻混蛋的,而福特雖然好像只愛錢只想賣車,但還沒有這麼沒像恩佐那麼沒心肝!
先別說老恩佐不願意賣有部分原因是瞧不起美國人,覺得洋基佬沒文化;有稍微研究汽車歷
史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恩佐向來只把買他量產車的客人當成他追求車隊預算的提款機,而且還
經常用不可一世的態度在要錢,傳說中藍寶堅尼也是這樣子蹦出來的!但你把客人當成屎也
就罷了,為了你的夢想跟心血賣命的工作人員總該重要一點了吧?某位記者就問恩佐對於法
拉利車隊歷史上發生的幾次致命意外有什麼想法,結果老恩佐怎麼回答的?
「對,真是太可惜了,那些車都是我的心血結晶,結果就這樣毀了…」恩佐說完發現記者的
臉色有點難看,急忙又開口:「當然,那些優秀的車手也很令人惋惜啦…」
當時當記者地陪的車手 (忘了是不是 F1 冠軍 Phil Hill) 事後就很感慨的跟記者私下說他
早就隱約知道老恩佐重視他的車比重視他們這些車手來得多,只是沒想到會是這麼嚴重的程
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51.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6055401.A.877.html
推
12/11 17:12,
6年前
, 1F
12/11 17:12, 1F
推
12/11 17:22,
6年前
, 2F
12/11 17:22, 2F
→
12/11 17:22,
6年前
, 3F
12/11 17:22, 3F
※ 編輯: davidcty (223.140.251.227 臺灣), 12/11/2019 17:22:41
推
12/11 17:28,
6年前
, 4F
12/11 17:28, 4F
→
12/11 17:28,
6年前
, 5F
12/11 17:28, 5F
推
12/11 18:57,
6年前
, 6F
12/11 18:57, 6F
推
12/11 21:33,
6年前
, 7F
12/11 21:3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6
52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