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ovie
]
討論串
[問片] 請問雷神4有比3好笑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片] 請問雷神4有比3好笑嗎
推噓
42
(43推
1噓 62→
)
留言
106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xBox1Pro
(神鬼微軟)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2/07/07 23: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引述《cevs》之銘言
以下基本無雷. 只討論我對笑點的不耐. 以我個人經驗而言,雷神3、死侍1-2大概可以抓到50%的笑點. 和平使者大概80%. 雷神四大概只有10%吧. 甚至因為90%笑點太尷尬、太吵、太煩躁. 讓10%的笑點也不好笑了. 以我剛剛觀影的經驗來說. 前面30分鐘,全場只有一個
(還有236個字)
#1
[問片] 請問雷神4有比3好笑嗎
推噓
42
(42推
0噓 49→
)
留言
91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cevs
(cevs)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2/07/07 07: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很喜歡第三集的風格. 漫威最幽默的. 在戲院真的笑到翻過去. 但看第四集預告好像沒很好笑. 有點不像導演風格. 請問看過的有比3好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50.216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