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問片] 請問雷神4有比3好笑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2(43推 1噓 62→)留言106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xBox1Pro (神鬼微軟)時間4年前 (2022/07/07 23: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cevs》之銘言以下基本無雷. 只討論我對笑點的不耐. 以我個人經驗而言,雷神3、死侍1-2大概可以抓到50%的笑點. 和平使者大概80%. 雷神四大概只有10%吧. 甚至因為90%笑點太尷尬、太吵、太煩躁. 讓10%的笑點也不好笑了. 以我剛剛觀影的經驗來說. 前面30分鐘,全場只有一個
(還有236個字)

推噓42(42推 0噓 49→)留言91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cevs (cevs)時間4年前 (2022/07/07 07: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喜歡第三集的風格. 漫威最幽默的. 在戲院真的笑到翻過去. 但看第四集預告好像沒很好笑. 有點不像導演風格. 請問看過的有比3好笑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50.216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