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片] 請問雷神4有比3好笑嗎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神鬼微軟)時間4年前 (2022/07/07 23:31), 編輯推噓42(43162)
留言106則, 4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evs》之銘言 : 很喜歡第三集的風格 : 漫威最幽默的 : 在戲院真的笑到翻過去 : 但看第四集預告好像沒很好笑 : 有點不像導演風格 : 請問看過的有比3好笑嗎 以下基本無雷 只討論我對笑點的不耐 以我個人經驗而言,雷神3、死侍1-2大概可以抓到50%的笑點 和平使者大概80% 雷神四大概只有10%吧 甚至因為90%笑點太尷尬、太吵、太煩躁 讓10%的笑點也不好笑了 以我剛剛觀影的經驗來說 前面30分鐘,全場只有一個笑點很低的人一直在笑 一般而言,「笑」是會感染的 只要還算好笑,影廳中只要一有人開始放聲大笑 通常就會讓其他觀眾也忍不住笑出聲來 (例如神偷奶爸系列就是這樣) 除非…這電影真的尷尬、真的非常難笑.. 他的笑聲並沒有感染任何人,跟看美式整人節目、肥皂劇提示笑點的罐頭笑聲一樣 結果看到中間,那位老兄也不笑了 就這樣全長沈默到結尾 這樣你就可以抓到雷神4到底有多難笑~ 其他劇情、打鬥我都可以給70分 就是搞笑真的很靠北,讓我想多扣10分 尤其是那兩隻羊,不知道是在叫三小 影廳的音效越好、叫聲就越吵 不但不好笑還讓人煩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5.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207879.A.682.html

07/07 23:33, 4年前 , 1F
描述得蠻生動的 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確實很尷尬
07/07 23:33, 1F

07/07 23:35, 4年前 , 2F
尷尬笑 有些還是聽得懂英文的才笑得出來
07/07 23:35, 2F

07/07 23:35, 4年前 , 3F
但槍與玫瑰太神了
07/07 23:35, 3F

07/07 23:37, 4年前 , 4F
我不是槍與玫瑰的粉絲,也覺得單純聽配樂覺得不錯
07/07 23:37, 4F

07/07 23:37, 4年前 , 5F
,可是那個羊就叫到讓我不耐
07/07 23:37, 5F

07/07 23:37, 4年前 , 6F
從你的描述來看 那老兄自High了30分鐘就開始沉默了
07/07 23:37, 6F

07/07 23:39, 4年前 , 7F
一開頭還有ENYA的 Only Time,我也蠻喜歡這首的
07/07 23:39, 7F

07/07 23:40, 4年前 , 8F
我甚至覺得柯南 萬聖節新娘比雷神四還好笑
07/07 23:40, 8F

07/07 23:42, 4年前 , 9F
我覺得石頭人講故事也很讓人不耐煩...
07/07 23:42, 9F

07/07 23:43, 4年前 , 10F
我唯一覺得好笑的只有槌子吃醋的事情 其他就.....
07/07 23:43, 10F

07/07 23:43, 4年前 , 11F
是因為死人而傷感,後面感人好嗎
07/07 23:43, 11F

07/07 23:43, 4年前 , 12F
不過每次都要說懂英文才懂 還是某某粉才懂
07/07 23:43, 12F

07/07 23:44, 4年前 , 13F
真覺得這種笑點只能面向一部分觀眾 不是大眾都能笑
07/07 23:44, 13F

07/07 23:44, 4年前 , 14F
後面死人的事情 都被小孩搶戲了吧 我被嚴重尷尬住..
07/07 23:44, 14F

07/07 23:45, 4年前 , 15F
死人都無感了0.0 而且彩蛋不是說了嗎..............
07/07 23:45, 15F

07/07 23:46, 4年前 , 16F
30分鐘還沒死人吧,就已經全場沈默到結束了
07/07 23:46, 16F

07/07 23:47, 4年前 , 17F
索爾4的笑話很像那種政治人物會講的老套笑話
07/07 23:47, 17F

07/07 23:47, 4年前 , 18F
不少觀眾只是基於禮貌陪笑 其實老早就猜到梗了
07/07 23:47, 18F

07/07 23:51, 4年前 , 19F
情趣是需要醞釀的,當然適時放一點笑點可以調劑,
07/07 23:51, 19F

07/07 23:51, 4年前 , 20F
讓作品的情感比較多層次,就好像很多鹹的食物烹煮
07/07 23:51, 20F

07/07 23:51, 4年前 , 21F
時都會加一點點糖。但你你糖加過頭,還是用豐年果
07/07 23:51, 21F

07/07 23:51, 4年前 , 22F
糖,就只會讓人反胃
07/07 23:51, 22F

07/08 00:01, 4年前 , 23F
最好笑的是動畫的演出,演員的搞笑都滿失敗的
07/08 00:01, 23F

07/08 00:19, 4年前 , 24F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覺得間諜家家酒非常好笑的人(也就
07/08 00:19, 24F

07/08 00:19, 4年前 , 25F
是我自己)會覺得這部的笑點也很好笑嗎?
07/08 00:19, 25F

07/08 00:27, 4年前 , 26F
羊的叫聲不就暴雷了
07/08 00:27, 26F

07/08 00:36, 4年前 , 27F
羊根本稱不上笑點,叫做智障噪音
07/08 00:36, 27F

07/08 00:39, 4年前 , 28F
那個羊不是預告就有了?
07/08 00:39, 28F

07/08 00:47, 4年前 , 29F
我剛看完 還沒看的可以等Disney+就好
07/08 00:47, 29F

07/08 00:48, 4年前 , 30F
等Disney+要等45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07/08 00:48, 30F

07/08 00:50, 4年前 , 31F
同意 真的有夠難笑 看到快睡著 劇情又爛
07/08 00:50, 31F

07/08 00:58, 4年前 , 32F
還沒看電影 “音效越好 叫聲越吵”XDDD會讓人煩躁
07/08 00:58, 32F

07/08 00:58, 4年前 , 33F
那LUXE我就不考慮了
07/08 00:58, 33F

07/08 01:05, 4年前 , 34F
你講得點 我昨天PO的文就講過了 不聽勸齁XDDDD
07/08 01:05, 34F

07/08 01:19, 4年前 , 35F
回KKC,不會。Spy Family我看得很開心,這部的笑點
07/08 01:19, 35F

07/08 01:19, 4年前 , 36F
笑點尷尬還是其次 最傻眼的是在嚴肅的情感戲搞笑…
07/08 01:19, 36F

07/08 01:19, 4年前 , 37F
看到很想睡
07/08 01:19, 37F

07/08 01:20, 4年前 , 38F
太戲謔了
07/08 01:20, 38F

07/08 01:20, 4年前 , 39F
導致最後明明是動人的別離戲碼被前面弄得很無感
07/08 01:20, 39F
還有 27 則推文
07/08 07:56, 4年前 , 67F
前面30分鐘,全場只有一個笑點很低的人一直在笑
07/08 07:56, 67F

07/08 07:57, 4年前 , 68F
結果看到中間,那位老兄也不笑了 就這樣沈默到結尾
07/08 07:57, 68F

07/08 07:59, 4年前 , 69F
我覺得那位老兄大概是發現全場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笑XD
07/08 07:59, 69F

07/08 07:59, 4年前 , 70F
開心就笑管別人幹嘛
07/08 07:59, 70F

07/08 08:03, 4年前 , 71F
想說當作最後一部漫威 算了沒看也好
07/08 08:03, 71F

07/08 08:06, 4年前 , 72F
現在的漫威電影過45天就上串流了 可以等個45天再看
07/08 08:06, 72F

07/08 08:56, 4年前 , 73F
我看得那場全場歡笑..從石人說故事開始就有笑聲了
07/08 08:56, 73F

07/08 09:12, 4年前 , 74F
羊已經是小問題了……另推gn00324893,這部尷尬到
07/08 09:12, 74F

07/08 09:12, 4年前 , 75F
看完出來我只剩誇克里斯汀貝爾演技真好,不然實在沒
07/08 09:12, 75F

07/08 09:12, 4年前 , 76F
什麼話好講……
07/08 09:12, 76F

07/08 10:41, 4年前 , 77F
我覺得挺好笑 但是很多笑點我們這廳都不懂 安靜一
07/08 10:41, 77F

07/08 10:41, 4年前 , 78F
07/08 10:41, 78F

07/08 11:21, 4年前 , 79F
我覺得觀眾太嚴肅了
07/08 11:21, 79F

07/08 11:26, 4年前 , 80F
很好笑啊 覺得輸3一點點而已
07/08 11:26, 80F

07/08 11:27, 4年前 , 81F
有貝爾跟波曼 已滿足
07/08 11:27, 81F

07/08 12:52, 4年前 , 82F
沒那麼扯吧也是滿好笑,我都看索爾的下睫毛,帥~
07/08 12:52, 82F

07/08 13:11, 4年前 , 83F
超好笑
07/08 13:11, 83F

07/08 15:13, 4年前 , 84F
我是覺得很蠢蠢到好笑可能比較吃美國人吧?
07/08 15:13, 84F

07/08 15:18, 4年前 , 85F
同感 那兩隻羊天殺的吵死人了 在電影院還會迴響共
07/08 15:18, 85F

07/08 15:18, 4年前 , 86F
鳴 根本抹殺觀影品質
07/08 15:18, 86F

07/08 15:28, 4年前 , 87F
我看的全程很捧場 你覺得不好笑不代表別人也是
07/08 15:28, 87F

07/08 15:28, 4年前 , 88F
看得那場
07/08 15:28, 88F

07/08 15:47, 4年前 , 89F
很好笑啊 很多彩蛋
07/08 15:47, 89F

07/08 16:45, 4年前 , 90F
我只是說我看的這場很尷尬而已,事實上也沒有人會
07/08 16:45, 90F

07/08 16:45, 4年前 , 91F
想花心力去論證雷神四到底多不好笑
07/08 16:45, 91F

07/08 16:48, 4年前 , 92F
只是拿個人經驗呼應各大評論普遍指出笑點多餘而已
07/08 16:48, 92F

07/08 18:42, 4年前 , 93F
不懂都請石頭人講故事還需要尷尬話劇表演
07/08 18:42, 93F

07/08 21:50, 4年前 , 94F
Only Time後面有致敬Volvo廣告 那邊有笑了一下
07/08 21:50, 94F

07/08 22:21, 4年前 , 95F
哈哈哈我喜歡這種很尬的搞笑耶~而且我看的那場也蠻
07/08 22:21, 95F

07/08 22:21, 4年前 , 96F
多人在笑的
07/08 22:21, 96F

07/08 22:23, 4年前 , 97F
對 only time搭配那個范達美劈腿蠻好笑的
07/08 22:23, 97F

07/09 04:20, 4年前 , 98F
喜歡四的笑點 反而情感戲沒辦法入戲
07/09 04:20, 98F

07/09 15:32, 4年前 , 99F
覺得好笑,覺得尬的只是沒中你的笑點
07/09 15:32, 99F

07/09 17:01, 4年前 , 100F
很多是尷尬笑點
07/09 17:01, 100F

07/09 17:02, 4年前 , 101F
而且很多笑點預告都出來了,所以已經沒那麼驚喜
07/09 17:02, 101F

07/10 01:54, 4年前 , 102F
我們這場滿多人笑的,而且還是LUXE廳,羊慘叫是精
07/10 01:54, 102F

07/10 01:55, 4年前 , 103F
華啊!
07/10 01:55, 103F

07/10 17:56, 4年前 , 104F
笑得很開心,大概對我的電波吧
07/10 17:56, 104F

07/10 18:42, 4年前 , 105F
真的超難笑...睡著兩次
07/10 18:42, 105F

07/10 18:50, 4年前 , 106F
我只能說間諜家家酒的笑點全部屌打雷4
07/10 18:50, 106F
文章代碼(AID): #1Ynln7Q2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Ynln7Q2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