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漫威第四階段算成功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stille (巴士底)時間3年前 (2022/07/14 19: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有雷. 第四階段 整體來說. 我覺得不算太差耶XDDDD(但也沒多好就是). 前三階段也有一堆我覺得超爛的EX 雷神1 2 復仇者1 2 驚奇隊長. 雖然現在很討厭有幾部連續劇化+各種等彩蛋. 討厭每一部都多少跟其他影集有關聯. 然後片尾彩蛋的內容 明明就是足夠放到片中的. 以下為個人評分. 黑
(還有240個字)

推噓65(71推 6噓 74→)留言151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purue (purue)時間3年前 (2022/07/14 16:38), 3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回顧漫威前三階段 第一階段帶出復仇者元老 挺過個別起源電影低潮 在復仇者聯盟一獲得成功. 第二階段承第一階段 除了繼續帶新人出來 也延伸塑造舊角色 讓原本不酷的美隊變得有夠屌. 第三階段轉合收尾 對抗多部電影堆疊的大魔王 讓復仇者大部分原始成員收尾. 第四階段目前看來只剩下女浩克跟裝甲戰爭 除了繼續
(還有1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