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漫威第四階段算成功嗎已刪文
以下有雷
第四階段 整體來說
我覺得不算太差耶XDDDD(但也沒多好就是)
前三階段也有一堆我覺得超爛的EX 雷神1 2 復仇者1 2 驚奇隊長
雖然現在很討厭有幾部連續劇化+各種等彩蛋
討厭每一部都多少跟其他影集有關聯
然後片尾彩蛋的內容 明明就是足夠放到片中的
以下為個人評分
黑寡婦 40分 (Hen~~難看)
尚氣與十環傳奇 75分 (有在嘗試新東西了 武打不錯給推)
永恆族 70分 (還算好看 Harry style直接進去演會更精采)
蜘蛛人:無家日 60分 (除了懷舊部分 其他都很爛)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75分 (其實還不錯 可以更暗黑 更惡趣味一點)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30分 (其實這片冗長到海克力士應該直接進來幫雷神打屠神者)
我是覺得漫威第四階段 奇異就是不夠給導演玩更大
雷神索爾4又給導演放太多爛笑話 整個節奏變很怪
第四階段我個人覺得最好看的應該會是星際異攻隊3
黑豹我真的不行 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44.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799168.A.98D.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65
151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6
1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