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漫威第四階段算成功嗎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巴士底)時間3年前 (2022/07/14 19: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以下有雷 第四階段 整體來說 我覺得不算太差耶XDDDD(但也沒多好就是) 前三階段也有一堆我覺得超爛的EX 雷神1 2 復仇者1 2 驚奇隊長 雖然現在很討厭有幾部連續劇化+各種等彩蛋 討厭每一部都多少跟其他影集有關聯 然後片尾彩蛋的內容 明明就是足夠放到片中的 以下為個人評分 黑寡婦 40分 (Hen~~難看) 尚氣與十環傳奇 75分 (有在嘗試新東西了 武打不錯給推) 永恆族 70分 (還算好看 Harry style直接進去演會更精采) 蜘蛛人:無家日 60分 (除了懷舊部分 其他都很爛)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75分 (其實還不錯 可以更暗黑 更惡趣味一點)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30分 (其實這片冗長到海克力士應該直接進來幫雷神打屠神者) 我是覺得漫威第四階段 奇異就是不夠給導演玩更大 雷神索爾4又給導演放太多爛笑話 整個節奏變很怪 第四階段我個人覺得最好看的應該會是星際異攻隊3 黑豹我真的不行 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44.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799168.A.98D.html
文章代碼(AID): #1Yq080cD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q080cD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