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普雷] 外星+人1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首映當天就去看了. 其實就是部滿輕鬆又特效滿檔的電影. 裡面用的梗及拍攝手法有滿多以前港片周星馳時代那時的影子. 不會太尬說真的也有時讓人會心一笑. 但缺點就是真的敘事滿平淡的. 真的有時候不知道在幹嘛. 大概這邊也真的滿港片的. 把他定位成趣味居多的電影應該就好很多. 裡面包含了超多元素 周星馳(
(還有121個字)
內容預覽:
原本是想給負雷的. 因為我是金宇彬鐵粉....... 還在上映第一天就衝IMAX. 坦白說很後悔XD. 雖然看預告就知道有點雷. 但真的超乎想像. 劇本確實是腦洞大開. 看完還是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太多東西節奏很拖看的很痛苦. 而且還會有第二集....... 這部片打戲蠻多的. 確實也用到很多特效.
(還有1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