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普雷] 外星+人1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貓影)時間3年前 (2022/07/29 12:07), 3年前編輯推噓2(31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首映當天就去看了 其實就是部滿輕鬆又特效滿檔的電影 裡面用的梗及拍攝手法有滿多以前港片周星馳時代那時的影子 不會太尬說真的也有時讓人會心一笑 但缺點就是真的敘事滿平淡的 真的有時候不知道在幹嘛 大概這邊也真的滿港片的 把他定位成趣味居多的電影應該就好很多 裡面包含了超多元素 周星馳(港片) 異形 駭客任務 道士 穿越 平行宇宙 鋼鐵人(漫威)外星人 多重人格 瓦力(?)喪屍 驚悚 片 還有小孩居然不是戰犯 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0.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9067645.A.408.html

07/29 13:04, 3年前 , 1F
熱鬧片?
07/29 13:04, 1F
對啊很熱鬧 整人專家也有

07/29 13:53, 3年前 , 2F
應該還要加變形金剛哈哈
07/29 13:53, 2F
可以把周星馳都致敬一輪

07/29 13:54, 3年前 , 3F
說是把外星罪犯關在人類大腦,但是也沒說他們的星
07/29 13:54, 3F

07/29 13:54, 3年前 , 4F
球被罪犯毀滅了
07/29 13:54, 4F
這邊沒提太多 ※ 編輯: shandowcat (101.12.50.226 臺灣), 07/29/2022 14:00:20

07/29 19:07, 3年前 , 5F
有時候不知道在幹嘛+1 我只覺得我看了什麼..
07/29 19:07, 5F

07/29 19:44, 3年前 , 6F
特效有點出戲 後段打戲還可以
07/29 19:44, 6F

07/29 19:44, 3年前 , 7F
不是很好笑XD
07/29 19:44, 7F

07/29 20:20, 3年前 , 8F
這部片的導演功力不太行,整合的能力不好
07/29 20:20, 8F

07/29 20:20, 3年前 , 9F
很多片段,應該經過在整理,會比較流暢
07/29 20:20, 9F

07/29 20:20, 3年前 , 10F
可惜了金泰梨,
07/29 20:20, 10F

07/29 21:08, 3年前 , 11F
再打對,會更適合發言
07/29 21:08, 11F

08/01 03:30, , 12F
特效好看 古代武打稍微不順暢
08/01 03:30, 12F
文章代碼(AID): #1YurpzG8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YurpzG8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