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魏德聖達不到彼得傑克森成就?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strike519 (噓我者 宅友也)時間3年前 (2022/08/17 10:1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一年去電影院看電影的錢少說也五千(不是那種假刷好幾回那種頁配喔). 應該夠資格可以發言了ㄅ?. 拍這些愛土地的題材根本沒人要看. 我都看漫威 007 湯姆克魯斯 巨石強森 雙子殺手等 這種商業片. 電流大戰這種歷史片偶爾也會看. 就是完全提不起勁去看國片. 不是黑道毒品 就是愛情爛片. 這種什麼台
(還有135個字)

推噓11(65推 54噓 155→)留言27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rllay0205 (E04X)時間3年前 (2022/08/17 03:11),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魏德聖這咖從選材開始就完全錯誤. 根本就是沒人感興趣,他自己硬要的. 除了台文系和歷史系. 現實生活中根本沒人對原住民和荷蘭人發生過什麼事感興趣. 臺灣所謂的本省人和外省人,全是從大陸來的. 你說本省人、外省人會對原住民的歷史有共鳴嗎?. 坦白講,誰管幾百年前的西拉雅族發生過什麼事. 光是民國三
(還有3081個字)

推噓33(46推 13噓 60→)留言119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AisinGioro (愛新覺羅。溥聰)時間3年前 (2022/08/16 22: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無聊看了一下魔戒拍成的故事. 那個堅持 那個找錢 那個對細節的要求 那個燒錢. 都跟魏德聖差不多啊. 為了完整要一次拍完三集真的很瘋狂. 還有電影內的建築啊 造型啊等等. 真的都差不多啊. 為什麼堅持細節跟完美的魏德聖沒辦法達到如此成就. 還是說台灣三部曲找好萊塢就可以拍成?.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