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魏德聖達不到彼得傑克森成就?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一年去電影院看電影的錢少說也五千(不是那種假刷好幾回那種頁配喔). 應該夠資格可以發言了ㄅ?. 拍這些愛土地的題材根本沒人要看. 我都看漫威 007 湯姆克魯斯 巨石強森 雙子殺手等 這種商業片. 電流大戰這種歷史片偶爾也會看. 就是完全提不起勁去看國片. 不是黑道毒品 就是愛情爛片. 這種什麼台
(還有135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魏德聖這咖從選材開始就完全錯誤. 根本就是沒人感興趣,他自己硬要的. 除了台文系和歷史系. 現實生活中根本沒人對原住民和荷蘭人發生過什麼事感興趣. 臺灣所謂的本省人和外省人,全是從大陸來的. 你說本省人、外省人會對原住民的歷史有共鳴嗎?. 坦白講,誰管幾百年前的西拉雅族發生過什麼事. 光是民國三
(還有308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