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各位覺得韓國電影是怎麼流行起來的?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個人長期關注韓國電影. 我個人覺得以前的韓片比較好看. 但以前再好看的韓片來台灣也沒人想看. 大家聽到韓國片就感覺跟國片感覺一樣. 屍速列車是一個分界點. 在這部之前台灣沒有一部賣座的韓片. 但之前在台上映比屍速列車好看的韓片太多了. 像魚、太極旗、駭人怪物,都是韓國票房冠軍. 而大家會想看屍速列車
(還有1081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沒什麼內容,恕刪. 我自己很喜歡看真人實事改編的韓影,好不好看其次,但出來基本上就會去看,除了手撕日本鬼子那種歷史片。. 像是《逃出摩加迪休》《空氣殺人》《熔爐》《素媛》乃至《殺人回憶》. 尤其是談自己國家歷史的,《我只是一個計程車司機》《1987》乃至《華麗的假期》等等雖然韓影一貫性的還滿矯情
(還有15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