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我對阿湯哥的神鬼傳奇稍稍改變觀感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Bastille (巴士底)時間3年前 (2022/09/03 23: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神鬼傳奇. 說實在不到難看 只能說普通. 但很奇怪的是. 當初環球想用這片更加塑造闇黑宇宙世界觀. 既然如此 阿湯哥變身後的型態 應該電影演到一半就要變身了吧. 而不是到最後還要變不變的. 應該中後段應該要演阿湯哥雙面的模樣 跟女BOSS打. 而且如果阿湯哥以後要加入闇黑宇宙 這部對他的背景敘述也太
(還有150個字)

推噓34(35推 1噓 99→)留言1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shiro (被罵是工作;被酸是生活)時間3年前 (2022/09/03 17: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講到環球的暗黑宇宙. 我就一定要來靠北環球跟華納一樣高層都是他媽的一堆智障. 當年暗黑宇宙的的首部曲是路克伊凡斯的德古拉.永咒. 一堆人吐槽什麼劇情很瞎. 可是在我看來劇情什麼的根本不重要. 永咒裡的路克伊凡斯帥不帥?帥到沒天理好嗎. 你看他孤身爬上斷牙山時背對鏡頭那個披風揚起的畫面真是帥到不行.
(還有428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9→)留言27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SIAO (有花堪折直須折)時間3年前 (2022/08/31 00:08), 3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原文部份恕刪. 這片就是整體和1999年版的風格落差超大,讓觀眾適應不良就算了,. 還為了鋪暗黑宇宙背景拖垮了整個故事..... 一個經驗不足的導演+6個編劇弄出一團混亂,搞到最後時間不夠給大家看草稿。. 看完幕後花絮的訪談後,我終於搞懂電影製片團隊想表達人的兩面性,. 每個人都有光明和黑暗兩面,選
(還有13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