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負無雷] 超少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漫畫原著之所以優秀,我覺得其中一個是整體畫風充滿了歐洲中世紀神話般的筆觸跟色彩. 例如漫畫裡的星空是斑斕神聖的、外星城市則是帶著失落文明那種宏大卻哀傷的感覺. 結果到了電影,漫畫營造出來的氛圍,直接鬼轉成垃圾龐克風,整部片充滿泥濘、破銅爛鐵、髒亂的酒吧,直接變成低配版的《星際異攻隊》,某些看首波試映
(還有391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條列無雷特映心得. 1.很多刻意的幽默橋段,但個人不覺得好笑,而且對白冗長囉嗦,相比之下雖然一樣有硬要的搞笑橋段和囉嗦的對話,但岡恩的《超人》至少更好笑一點,也更有火花. 2.動作場面/打鬥戲大多時候都輕飄飄的,沒有魄力,打起來的效果和隔壁漫威後段班的作品沒什麼兩樣. 3. 整部片的劇情很流水帳
(還有3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