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蔡依林-舞孃
我也推這張的快歌
都各有特色
反而抒情歌沒啥感覺
假裝的編曲用過了就覺得不新鮮 (倒帶)
馬德里不思議甜蜜不錯 雖然覺得詞有點不知所云
剩下的抒情歌我恐怕要聽個一百遍才會有感覺
不過台灣還是普遍愛抒情歌或是K歌的
這張大賣沒有問題 只是賣到哪就值得注意了
--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op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7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