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傳的片尾曲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Momo)時間13年前 (2012/11/20 00:21), 編輯推噓15(15020)
留言35則, 2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又忽然轉到緯來戲劇台 看到在重播甄嬛 但這次的主題曲不是紅顏劫和鳳凰于飛 但也覺得不錯聽 請問有人知道片頭曲跟片尾曲各是誰唱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40.136

11/20 00:31, , 1F
片頭是太妃堂的“斷“片尾是吳亦帆的淚崩了
11/20 00:31, 1F

11/20 00:32, , 2F
今天新聞還有報導太妃堂的歌配合電視劇播出 詢問度更高XD
11/20 00:32, 2F

11/20 00:44, , 3F
你的評價很特別,第一次聽到.都會來了這板要找出歌名
11/20 00:44, 3F

11/20 00:46, , 4F
應該很簡單,甄嬛看二次了我倒沒注意原歌名
11/20 00:46, 4F

11/20 00:47, , 5F
只覺得現在的歌好不搭,你的ID滿月又配上內文很有FU
11/20 00:47, 5F

11/20 00:52, , 6F
感謝解答 我覺得都很好聽XD
11/20 00:52, 6F

11/20 00:55, , 7F
SKILOVEYOU其實我看不太懂你的意思XDsorry我真的很新手
11/20 00:55, 7F

11/20 01:08, , 8F
我和你不同...我聽到都快要崩潰了
11/20 01:08, 8F

11/20 01:09, , 9F
雖然說戲太紅拿來打歌可以理解,可是真的很.不.搭!!!
11/20 01:09, 9F

11/20 01:14, , 10F
我第一次聽到歌覺得很不爽 又給我換歌了 不搭啊
11/20 01:14, 10F

11/20 01:30, , 11F
剛換歌時,好幾次意會不過來廣告結束或進預告了,以為還在打歌
11/20 01:30, 11F

11/20 01:38, , 12F
緯來播嬛嬛真的賺到,有收視.媒體討論度贏華視播出時,還賣了3
11/20 01:38, 12F

11/20 01:40, , 13F
首片頭片尾曲,順便預告了2個月紳士的品格...
11/20 01:40, 13F

11/20 01:43, , 14F
不搭+1 我討厭換歌 有些劇的片頭片尾都是量身訂作的
11/20 01:43, 14F

11/20 02:52, , 15F
不管好不好聽,這樣打歌,我只想抵制
11/20 02:52, 15F

11/20 07:07, , 16F
時裝劇還勉強可以打歌 古裝劇只能配古風的歌曲
11/20 07:07, 16F

11/20 09:05, , 17F
想當初導演鄭曉龍在賣《甄嬛傳》給安徽衛視、東方衛視
11/20 09:05, 17F

11/20 09:06, , 18F
的時候特別簽訂了合同說要完整播放片頭片尾曲,不知道
11/20 09:06, 18F

11/20 09:07, , 19F
和台灣電視台簽合同的時候有沒有這樣的規定
11/20 09:07, 19F

11/20 09:59, , 20F
第一次聽劉歡老師的鳳凰于飛 覺得好不習慣..
11/20 09:59, 20F

11/20 10:00, , 21F
但是 久而久之 覺得 有鳳凰于飛當片尾曲才這是完整結尾
11/20 10:00, 21F

11/20 10:01, , 22F
尤其是那集很嘆惜的劇情 聽著更有感覺...
11/20 10:01, 22F

11/20 10:03, , 23F
看中國好聲音 會特別注意劉歡 那隊
11/20 10:03, 23F

11/20 10:37, , 24F
劉歡好像是外交學院畢業的吧,外語強,會英、法、西
11/20 10:37, 24F

11/20 10:38, , 25F
等幾門語言,以前創作歌曲我只聽過千萬次的問,是現代
11/20 10:38, 25F

11/20 10:38, , 26F
歌曲,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創作的古風歌曲。
11/20 10:38, 26F

11/20 12:30, , 27F
劉歡的片尾曲每每讓我想起甄嬛最後有多麼孤寂,該死的.不該
11/20 12:30, 27F

11/20 12:32, , 28F
不該死的全都沒了,鳳凰于飛點出了這樣的唏噓&讓戲更完整
11/20 12:32, 28F

11/20 12:34, , 29F
後來的歌,不管是片頭片尾,沒有跟主戲發生連結,終究是失敗
11/20 12:34, 29F

11/20 14:52, , 30F
劉歡的去者和情怨都應該算是古風吧,于魁智唱的去者好聽
11/20 14:52, 30F

11/20 23:51, , 31F
很想在台灣的KTV唱這些歌曲
11/20 23:51, 31F

11/21 01:40, , 32F
新片頭還好 但新片尾配古裝戲整個就是悲劇...
11/21 01:40, 32F

11/22 02:40, , 33F
很討厭緯來...覺得換歌換得很不倫不類...還我原曲來!
11/22 02:40, 33F

11/22 14:20, , 34F
三國的片尾曲也是斷......
11/22 14:20, 34F

11/28 01:31, 7年前 , 35F
新片頭還好 但新片尾 https://noxiv.com
11/28 01:31, 35F
文章代碼(AID): #1GgboFcf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gboFcf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