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手帕有婚嫁之意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兩佰)時間13年前 (2012/11/20 02:30),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幕是皇上跟甄嬛說話,皇上忽然丟了手帕出來,似乎在喑示什麼?瑛貴人在入宮前 也是被浣碧塞手帕。 不曉得是否為同一條?像是丫環拿了手帕,就得代替玉嬈嫁給皇上@@? -- 嗯嗯嗯嗯嗯嗯嗯 (簽名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64.81

11/20 02:32, , 1F
皇上丟手帕給甄嬛那幕只是皇上再問甄嬛"你替別人求了那麼多
11/20 02:32, 1F

11/20 02:34, , 2F
恩惠怎麼不替自己求一份?"就是安要封妃然後甄嬛勸皇上大封
11/20 02:34, 2F

11/20 02:36, , 3F
六宮那邊,至於采蘋浣碧那邊也不是塞帕子吧!只是浣碧手上拿著
11/20 02:36, 3F

11/20 02:36, , 4F
帕子又要簽采蘋的手所以才像吧!
11/20 02:36, 4F

11/20 02:50, , 5F
應該是很親密的小動作而已。姐妹滔(!)也很常這樣互動XD
11/20 02:50, 5F

11/20 05:45, , 6F
浣碧表示:誰與妳姊妹掏呀,我心性這麼高~(?)
11/20 05:45, 6F

11/20 08:33, , 7F
那為何皇上要丟手帕啊?我還以為他生氣了摔手帕
11/20 08:33, 7F

11/20 09:14, , 8F
就是親密互動而已阿XD (我想的很單純,大家都想很深XD
11/20 09:14, 8F

11/20 10:08, , 9F
瑛貴人真的好倒楣喔
11/20 10:08, 9F

11/20 14:27, , 10F
是紅樓梗嗎? 表非一般的情誼,也有調笑之意
11/20 14:27, 10F

11/20 18:37, , 11F
皇上幹麼生氣啊!因為甄嬛不肯當皇貴妃嗎?原PO是忘了皇上是在
11/20 18:37, 11F

11/20 18:38, , 12F
哪丟手帕的嗎? ^跟mo大
11/20 18:38, 12F

11/21 04:06, , 13F
我覺得皇上丟手帕跟滴血驗親時玩佛珠應該是一樣的...
11/21 04:06, 13F

11/21 04:07, , 14F
搶戲而已~
11/21 04:07, 14F

11/21 09:44, , 15F
瑛貴人真的超衰..長的還滿有氣質的說==+
11/21 09:44, 15F

11/28 01:31, 7年前 , 16F
就是親密互動而已阿XD https://noxiv.com
11/28 01:31, 16F
文章代碼(AID): #1GgdhAUY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gdhAUY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