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台視凌晨12點播出的電視劇是什麼劇名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11/21 18:0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能是晚上八點的重播劇吧 感覺好像還不錯看的樣子 似乎是后宮妃子鬥爭的戲 劇裡頭有個妃子叫萬妃 還有個叫春花的丫環 其他人物名字我就忘了 請問這齣戲叫什麼劇名 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1.205

11/21 18:07, , 1F
後宮
11/21 18:07, 1F

11/21 18:32, , 2F
謝謝樓上
11/21 18:32, 2F

11/22 05:13, , 3F
原PO~這齣戲今天星期四就要完結篇了喔!想追你可能得另外找~
11/22 05:13, 3F

11/22 05:15, , 4F
另外安以軒演的那個角色是叫春華
11/22 05:15, 4F
文章代碼(AID): #1GhASBfW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hASBfW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