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甄嬛後宮美幻滅?網友PO照:真實長這樣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數字人)時間13年前 (2012/12/12 10:27), 編輯推噓16(16018)
留言34則, 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blog.yam.com/newsebc/article/58533232 (影音) 後宮甄嬛傳讓劇中不少大陸演員竄紅,女主角孫儷扮演的甄嬛,典雅氣質好,後宮嬪妃更 是各個比嬌媚、比美,但清宮劇太夯了,有網友找出清朝後宮的嬪妃的黑白照一比對,諷 刺地說,甄嬛傳裡的妃子其實是幻想的,因為古代現實中嬪妃容貌平凡許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34.121

12/12 10:34, , 1F
煩不煩啊,這張圖是要拿出來講幾次啊
12/12 10:34, 1F

12/12 11:22, , 2F
看到爛了,不過舊社會不意外
12/12 11:22, 2F

12/12 12:27, , 3F
不同時代審美觀不同,就這麼簡單.
12/12 12:27, 3F

12/12 12:27, , 4F
老是拿現在的眼光去嘲笑古人醜,實在很沒意義
12/12 12:27, 4F

12/12 13:15, , 5F
古代人也許會覺得現代的美女很醜啊 真的沒什麼好比的
12/12 13:15, 5F

12/12 13:32, , 6F
審美觀不一樣+1
12/12 13:32, 6F

12/12 13:48, , 7F
古人會覺得現在女人是血盆大口.中國古代女人畫唇都只
12/12 13:48, 7F

12/12 13:49, , 8F
畫中間的,整個嘴唇塗紅是西式畫法,古人穿越過來絕對看
12/12 13:49, 8F

12/12 13:49, , 9F
不慣
12/12 13:49, 9F

12/12 14:05, , 10F
光是照明條件就不一樣了
12/12 14:05, 10F

12/12 15:07, , 11F
古代化妝品、化妝技術、打燈這些條件都跟現代不同,拍出
12/12 15:07, 11F

12/12 15:07, , 12F
來的照片當然有差,何況古人審美觀又不同於現代人,現代
12/12 15:07, 12F

12/12 15:08, , 13F
人喜歡大眼睛、高鼻子、五官立體、瘦瘦的美女,古人可不
12/12 15:08, 13F

12/12 15:09, , 14F
這麼想,何況古代入宮最主要的條件是家世,不是容貌
12/12 15:09, 14F

12/12 17:16, , 15F
還有要會生
12/12 17:16, 15F

12/12 20:03, , 16F
還未有甄嬛傳時,有人說這是小燕子和紫薇真實長相,
12/12 20:03, 16F

12/12 20:04, , 17F
聽說網友因此幻滅。現在甄嬛傳大紅,又有人說這是甄
12/12 20:04, 17F

12/12 20:04, , 18F
嬛後宮真實照,網友又幻滅一次了?
12/12 20:04, 18F

12/12 20:55, , 19F
眾姊妹們表示:都死多久了還敲咱家通告......
12/12 20:55, 19F

12/12 23:38, , 20F
這種照片好像05年以前就有了。
12/12 23:38, 20F

12/12 23:52, , 21F
光看那些明星前幾年的妝,跟這幾年比就覺得丑了,更不要說現
12/12 23:52, 21F

12/12 23:52, , 22F
在去看那個年代了。
12/12 23:52, 22F

12/13 02:35, , 23F
還珠格格那時候沒得拍照啦
12/13 02:35, 23F

12/13 16:20, , 24F
皇后宛兒應該是被指定的吧 被慈禧只指定的?
12/13 16:20, 24F

12/13 16:24, , 25F
打錯..是皇后隆裕 再說當時光緒都不能自己決定
12/13 16:24, 25F

12/13 20:03, , 26F
第一是家世 第二是德性 第三才有可能勉強排得上容貌吧
12/13 20:03, 26F

12/13 23:32, , 27F
清朝要入宮都是先看家世的,所以乾隆只好一直下江南(誤
12/13 23:32, 27F

12/13 23:34, , 28F
而且,才這一張而已,我在紫禁城看到的老照片更多...
12/13 23:34, 28F

12/14 09:11, , 29F
好奇樓上看到的老照片美嗎???
12/14 09:11, 29F

12/14 10:19, , 30F
可能看起來家世都挺好的吧(?)
12/14 10:19, 30F

12/14 19:51, , 31F
大明湖畔的夏雨荷表示:我沒有家世 所以....(泣)
12/14 19:51, 31F

12/14 21:45, , 32F
回樓上:看起來每個都是家世背景超好的阿!XDD
12/14 21:45, 32F

12/19 03:45, , 33F
我相信電視劇的嬪妃..在以前都是窮人家小孩..不可能入選
12/19 03:45, 33F

11/28 01:38, 7年前 , 34F
第一是家世 第二是德性 https://daxiv.com
11/28 01:38, 34F
文章代碼(AID): #1Gn-kaaT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n-kaaT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