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又是甄嬛傳(逃)---關於皇貴妃冠服一幕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噢~不!章魚哥(欸)時間13年前 (2012/12/11 13:05),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華妃正在佈菜時 周寧海來報 內務府公公來時 (當時皇上未清醒) 等內務府公公奉上皇貴妃冠服退下後 在由頌芝 靈芝捧著冠服恭賀華妃時 此時皇上也悄然起床了 我想問的是皇上為何要站在幕簾處 冷眼看著華妃喜不自勝的模樣 是否有涵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5.87

12/11 13:26, , 1F
跟他縱容年羹堯一樣,過於得意忘形就會忘記收斂,皇上才
12/11 13:26, 1F

12/11 13:26, , 2F
有名目打壓或整治
12/11 13:26, 2F

12/11 13:33, , 3F
這齣也是皇后安排的嗎?
12/11 13:33, 3F

12/11 14:18, , 4F
這應該是皇上在試探華妃,他還沒拿定主意要封貴妃或皇貴
12/11 14:18, 4F

12/11 14:18, , 5F
妃,透過這樣的測試,可以看清華妃~我記得前面有討論過
12/11 14:18, 5F

12/11 15:36, , 6F
前面有討論過 內容也滿完整的
12/11 15:36, 6F

12/11 16:54, , 7F
請問樓上有關鍵字或文章代碼可搜尋嗎?
12/11 16:54, 7F

12/11 16:56, , 8F
啊我自己找到了--華妃 冊封
12/11 16:56, 8F
文章代碼(AID): #1GnhyUQN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nhyUQN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