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姐姐立正向前走---11集
昨天晚上追到12集!!尹森終於走出明明的愛情.....
童少天好像也自覺自己對明明有感覺....
我期待的段落終於要來了阿!!!!雖然知道後面還有胡兵
但是...應該會曖昧一下吧>"<!!
現在真的好流行貼心男路線....林14的感覺又好棒~
昨晚追到讓我到現在內心還澎派不已~~~
--
人們覺得童年很無聊,急著想讓自己長大,然後又想回到童年
擔心的想著未來,卻忘了把握當下,為了賺錢而失去健康
然後又花錢追逐健康,因此,那不是活在現在也不是活在未來
活得好像永遠不會死,卻死得好像未曾活過一樣。
http://www.wretch.cc/user/cMAKUB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48.123
推
12/11 15:23, , 1F
12/11 15:23, 1F
→
12/11 15:24, , 2F
12/11 15:24, 2F
→
12/11 15:24, , 3F
12/11 15:24, 3F
→
12/11 15:25, , 4F
12/11 15:25, 4F
→
12/11 18:52, , 5F
12/11 18:52, 5F
推
12/21 12:37, , 6F
12/21 12:37, 6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