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姐姐立正向前走---11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Ryoka)時間13年前 (2012/12/11 15:2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晚上追到12集!!尹森終於走出明明的愛情..... 童少天好像也自覺自己對明明有感覺.... 我期待的段落終於要來了阿!!!!雖然知道後面還有胡兵 但是...應該會曖昧一下吧>"<!! 現在真的好流行貼心男路線....林14的感覺又好棒~ 昨晚追到讓我到現在內心還澎派不已~~~ -- 人們覺得童年很無聊,急著想讓自己長大,然後又想回到童年 擔心的想著未來,卻忘了把握當下,為了賺錢而失去健康 然後又花錢追逐健康,因此,那不是活在現在也不是活在未來 活得好像永遠不會死,卻死得好像未曾活過一樣。 http://www.wretch.cc/user/cMAKUB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48.123

12/11 15:23, , 1F
但我不希望他們曖昧耶,明明對待少天完全是弟弟的感覺
12/11 15:23, 1F

12/11 15:24, , 2F
那麼久了都沒有愛情火花,突然曖昧太不合理
12/11 15:24, 2F

12/11 15:24, , 3F
就像心如看劇本刪掉明明少天吻戲,因為不合邏輯...:P
12/11 15:24, 3F

12/11 15:25, , 4F
我期待成長後的明明跟伊森再復合,平等的相愛
12/11 15:25, 4F

12/11 18:52, , 5F
大哭!!ˊ_____ˋ樓上說得也有道理...那我只好自己腦補
12/11 18:52, 5F

12/21 12:37, , 6F
維基爆雷了
12/21 12:37, 6F
文章代碼(AID): #1Gnjz1q6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njz1q6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