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山河戀美人無淚前三集心得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變成熊貓了)時間13年前 (2012/12/20 21:29), 編輯推噓23(23014)
留言37則, 2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niseorita (變成熊貓了)》之銘言: : 沒錯!!! : 你沒看錯~~ : 我的確看完甄嬛傳立刻接著看山河戀 : 果然啊......... : 防雷頁 : 從第一集開始我就告訴我自己要放空 : 要有包容心 : 當我知道是劉愷威演皇太極 韓棟演多爾袞 : 我就知道這是一齣不折不扣的偶像劇了 : 當我又知道是于正大編劇所編 : 我就知道是一齣可以放空的古裝劇 : 看到花癡般的大玉兒明明已經不小了 卻還裝個年輕少女的聲音跟肢體語言的時候 : 我告訴自己 一切都是為了韓棟 : 什麼?!皇太極會輕功XDDDDDDDDDDDDDD : 要武俠不武俠的古裝劇還真是OOXX啊 : 要打就打 : 不會讓觀眾覺得冷 覺得陰森 : 一切都很三民化XDD : 當我又看到海蘭珠忍辱負重如同聖女般溫和時 : 我又告訴自己 一切都是為了韓棟 : 山河戀有蔡少芬出演哲哲皇后 : 而哲哲的配音卻是配嬛嬛的季冠霖 大玉兒的配音是配夏冬春跟剪秋的喬詩語 : 讓我有點出戲 而袁珊珊又長得頗為苦情 : 就算笑也有種苦笑之感 : 我又在心裡默默 一切都是為了韓棟 : 完全不用猜劇情的走向 全部都寫在片頭曲裡了XDD : 我要接著看下去 : 因為 : 一切都是為了韓棟 雖然不能賺p幣但還是想發4~5集的心得文 我發現于編劇真的很愛男演員耍帥的戲碼 韓棟已經不知道演了幾場把面具脫下來然後大玉兒被帥到的戲了= =" 還有皇太極不是大汗嗎?? 出宮只有一位太監跟著?!未免也太寒酸........ 大玉兒不是格格嗎 為什麼去看烏鴉不是差人去看而是自己去看?! 那那些侍衛都是死人啊????!!!! 還有格格這個稱號 既然哲哲是皇后 那生的女兒該是公主吧 大玉兒對其他福晉的態度也太無理了 還能叫對方"喂" 哲哲是正宮 雖無寵但也有地位 其他福晉擠兌她的態度也太誇張了吧 果然是某編劇的水準 但是 一切都是為了韓棟 還有劉愷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9.31

12/20 21:32, , 1F
XDDD 真佩服原PO能苦吞下這部戲啊~
12/20 21:32, 1F

12/20 21:35, , 2F
補推回來~
12/20 21:35, 2F

12/20 22:39, , 3F
有笑有推XDDD
12/20 22:39, 3F

12/20 22:59, , 4F
說到格格這個稱號 其實清初體制還沒確立 確實會把
12/20 22:59, 4F

12/20 23:01, , 5F
皇帝/大汗的女兒稱為格格 比如努爾哈赤長女東果格格
12/20 23:01, 5F

12/20 23:02, , 6F
不過我想某編劇一定沒考證到這個層面(茶~)
12/20 23:02, 6F

12/20 23:05, , 7F
其實我是懷疑于大製作支票大概嘎不過來 無淚場面真的
12/20 23:05, 7F

12/20 23:05, , 8F
很寒酸
12/20 23:05, 8F

12/20 23:14, , 9F
原PO為了韓棟付出多大的毅力咽下這部戲
12/20 23:14, 9F

12/20 23:27, , 10F
為了韓棟!一切應該會是值得的!(應該是吧?>"<)
12/20 23:27, 10F

12/20 23:47, , 11F
我真的不敢期待于正會讓我們堅忍不拔的毅力得到回報
12/20 23:47, 11F

12/20 23:47, , 12F
畢竟過往案例,,,(遠目) 這步戲應該叫欲哭無淚吧QAQ
12/20 23:47, 12F

12/20 23:48, , 13F
為了韓棟...努力嚥下+重新啟動微博 ^^
12/20 23:48, 13F

12/21 01:10, , 14F
別對他編的劇本認真 不然會吐血三碗公的
12/21 01:10, 14F

12/21 01:15, , 15F
我是第一次看劉愷威演戲,突然覺得他的型好適合很多原
12/21 01:15, 15F

12/21 01:15, , 16F
創小說的男主角欸
12/21 01:15, 16F

12/21 01:20, , 17F
劉愷威超帥的=////= 期待他的春晚!!
12/21 01:20, 17F

12/21 03:08, , 18F
那s大可以看劉凱威演的千山暮雪 是原創小說改電視的
12/21 03:08, 18F

12/21 10:17, , 19F
真佩服原po,我也是為了韓棟硬是吞到第十二集就無法再吞下去
12/21 10:17, 19F

12/21 10:52, , 20F
不是今天才演12集? 樓上T大在哪先看的? XDDDD
12/21 10:52, 20F

12/21 17:53, , 21F
話說詔書怎麼從滿文變漢文了 = ="
12/21 17:53, 21F

12/21 21:49, , 22F
我就是看了千山暮雪追劉愷威追到這部啊~~~
12/21 21:49, 22F

12/21 21:55, , 23F
于正如果知道有滿文就不是于正了 這部就當架空吧XD
12/21 21:55, 23F

12/21 23:06, , 24F
寧靜x馬景濤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玉兒x多爾袞~~ ^^
12/21 23:06, 24F

12/22 00:08, , 25F
孝莊秘史太經典了....看這部的時候我的內心一直在吶喊
12/22 00:08, 25F

12/22 00:09, , 26F
這不是玉兒、這不是多爾袞啊!!!還有為什麼要黑哲哲
12/22 00:09, 26F

12/22 00:09, , 27F
好喜歡孝莊秘史裡的哲哲>"<
12/22 00:09, 27F

12/22 00:52, , 28F
老大汗死時女主叫人 竟然不是下人馬上來而是全部的兒子
12/22 00:52, 28F

12/22 03:24, , 29F
為了演員然後去看自己受不了的戲的人 我個人十分尊敬
12/22 03:24, 29F

12/22 13:59, , 30F
我有個很喜歡的演員 出道多年演過N部戲劇了...但是他演的
12/22 13:59, 30F

12/22 14:00, , 31F
全都是我沒興趣的類型 至今我還是只看過他當配角的兩齣戲
12/22 14:00, 31F

12/22 14:01, , 32F
兩齣還三齣戲我忘了 但只有那幾部的類型我看得下去
12/22 14:01, 32F

12/22 14:02, , 33F
剩下的那些戲即使再喜歡他 我都看不下去XD
12/22 14:02, 33F

12/24 00:33, , 34F
我覺得孝莊秘史讓我覺得經典的地方就是把哲哲跟皇太極
12/24 00:33, 34F

12/24 00:33, , 35F
那種相敬扶持的感情演得很好 為什麼要黑哲哲...= =+
12/24 00:33, 35F

12/24 00:34, , 36F
皇太極再怎麼愛海蘭珠 他對哲哲的感情是不一樣的
12/24 00:34, 36F

11/28 01:41, 7年前 , 37F
我覺得孝莊秘史讓我覺得 https://muxiv.com
11/28 01:41, 37F
文章代碼(AID): #1GqnB56w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qnB56w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