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妃蔣欣橫奪角色跋扈搶戲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Ai*)時間13年前 (2012/12/24 19:09), 編輯推噓37(37022)
留言59則, 4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華妃蔣欣橫奪角色跋扈搶戲 撞牆人氣衝一丈紅 新聞來源:http://tinyurl.com/cmy3p9r 2012年12月24日 【娛樂中心╱北京專訪】冷冷一句「賤人就是矯情」,29歲的蔣欣演活了《後宮甄嬛傳》 裡跋扈的華妃,鋒頭甚至蓋過女主角「甄嬛」孫儷,《蘋果》在北京「國劇盛典」專訪她 ,她笑說跟飾演皇后的蔡少芬常互稱對方「小賤人」,她認為撞牆自盡的情節是決定華妃 一角勝敗的關鍵:「演不好,結局就是我只是可惡可恨可憎的角色,觀眾會不喜歡我。」 身高171公分、體重55公斤的蔣欣是個性格直爽的北方女孩,9歲就陸續演出電視劇,16歲 不顧家人反對、毅然決然到北京演戲,但直到03年拍了電視劇《天龍八部》飾演木婉清才 打開知名度,還曾與黃曉明演過《龍票》,但與大部分《甄嬛》演員一樣,演《甄嬛》才 成名。 爆自己配音踩甄嬛 華妃在劇中獲知雍正皇帝設計讓她不孕,悲痛撞牆自盡的那場戲堪稱劇中高潮,蔣欣說: 「是為華妃翻盤的一場戲,這場戲演不好的話,前面所有付出都是沒用的。」這一撞果真 讓觀眾驚覺華妃其實不可恨,反倒是值得同情的悲劇角色,蔣欣開心說:「大家都說我演 華妃演得太好了,覺得華妃很可憐。」 當初導演選角時本來屬意她演曹貴人,但她看劇本時早決定非華妃不演,因此大膽要求 試演華妃,這一試讓導演對她刮目相看,據悉也讓導演打消想找范冰冰演出華妃的想法, 她表示:「我太愛華妃這個角色了,哪怕你要我演甄嬛,我可能也會選擇演華妃。」她比 孫儷厲害的是華妃一角自己配音,孫儷扮演的甄嬛靠她人配音。 29歲蔣欣 扮華妃句句驚世 ★姓名:蔣欣 ★年齡:29歲(1983╱05╱08) ★身材:171公分╱55公斤 ★出生:新疆烏魯木齊 ★代表作:電視劇《龍票》、《後宮甄嬛傳》等 ★學歷:湖南省藝術學校影視專科 ★華妃金句: 1.就賞她一丈紅吧 2.賤人就是矯情 3.皇上,你害得世蘭好苦啊 4.敢跟我爭寵的女人就都得死 5.把她當楊貴妃寵著嗎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99.91

12/24 19:36, , 1F
我就是說這篇XD
12/24 19:36, 1F

12/24 19:42, , 2F
華妃好正~~~
12/24 19:42, 2F

12/24 19:58, , 3F
你試過從天黑等到天亮的滋味嗎
12/24 19:58, 3F

12/24 20:00, , 4F
雖然范冰冰也蠻有華妃的感覺 但看過蔣欣演的突然有點無法想
12/24 20:00, 4F

12/24 20:00, , 5F
像范冰冰演的會是怎麼樣的感覺了
12/24 20:00, 5F

12/24 20:24, , 6F
我愛華妃~~
12/24 20:24, 6F

12/24 20:34, , 7F
范冰冰應該沒辦法把翻白眼演得如此出神入化
12/24 20:34, 7F

12/24 20:39, , 8F
她的聲音也很有戲~
12/24 20:39, 8F

12/24 21:17, , 9F
真的 那一場演得很好 很難恨華妃 就是同情
12/24 21:17, 9F

12/24 21:18, , 10F
我覺得范冰冰來演應該會給人妲己的感覺吧 @@
12/24 21:18, 10F

12/24 21:31, , 11F
范冰冰比較適合演後期的甄嬛
12/24 21:31, 11F

12/24 21:44, , 12F
范冰冰有點妖媚 其他嬪妃會以為她把皇上下媚術吧XD
12/24 21:44, 12F

12/24 21:44, , 13F
華貴霸氣對范很簡單,可是覺得她演不出華妃的傲嬌
12/24 21:44, 13F

12/24 21:44, , 14F
蔣欣比較霸氣,不過若蔣欣沒演過華妃,我也不知道她可以
12/24 21:44, 14F

12/24 21:45, , 15F
演得這麼有霸氣,所以搞不好范冰冰也可以演出不同於以往
12/24 21:45, 15F

12/24 21:45, , 16F
的味道~
12/24 21:45, 16F

12/24 21:56, , 17F
我愛華妃 >//////< 華妃快整死她們全部
12/24 21:56, 17F

12/24 22:20, , 18F
華妃金句很多!!推樓上說的"你試過從天黑等到天亮的滋味嗎
12/24 22:20, 18F

12/24 22:20, , 19F
這句聽完心都酸了...Q___Q
12/24 22:20, 19F

12/24 22:22, , 20F
蔣欣演出了傲嬌又癡情的華妃..范冰冰可能辦不到(但能貴氣
12/24 22:22, 20F

12/24 22:40, , 21F
范冰冰的調調和原著中的華妃很像 但蔣欣詮釋的更有層次
12/24 22:40, 21F

12/24 22:45, , 22F
富察貴人有了...莞貴人也有了...人人都能生...為什麼就本宮
12/24 22:45, 22F

12/24 22:45, , 23F
生不了???????? 這句台詞也很心酸 尤其是回過頭再看一次時
12/24 22:45, 23F

12/24 23:55, , 24F
還有華妃娘娘吃酸黃瓜吐的那段 "頌芝 本宮吐了 你應該為本
12/24 23:55, 24F

12/24 23:55, , 25F
宮高興啊"
12/24 23:55, 25F

12/25 00:32, , 26F
若是調理不好 本宮也賞你一萬兩 作為你的殮葬之費
12/25 00:32, 26F

12/25 00:32, , 27F
今天看到有人分享影片才發現華妃是她自己配的 更喜歡她了
12/25 00:32, 27F

12/25 01:53, , 28F
蔣欣演之前,貼吧辦過誰適合演華妃的投票,范冰冰的票數
12/25 01:53, 28F

12/25 01:54, , 29F
很多書迷直接把范冰冰帶入華妃
12/25 01:54, 29F

12/25 01:55, , 30F
一面倒領先
12/25 01:55, 30F

12/25 01:57, , 31F
大家之前對蔣欣的印象停在木婉清比較多
12/25 01:57, 31F

12/25 01:58, , 32F
還有一些人覺得不適合華妃,沒想到演出來效果居然很好
12/25 01:58, 32F

12/25 02:03, , 33F
范冰冰的白眼其實也挺強的XD 很多照片都有翻白眼的感覺
12/25 02:03, 33F

12/25 02:47, , 34F
樓上說的是這樣嗎 http://tinyurl.com/d66tmnx
12/25 02:47, 34F

12/25 09:30, , 35F
請范冰冰不會太貴了吧
12/25 09:30, 35F

12/25 11:03, , 36F
無法想像走路扭來扭去的蔣欣來演曹貴人XDDD
12/25 11:03, 36F

12/25 11:53, , 37F
乃們就不要黑偶們的冰冰了
12/25 11:53, 37F

12/25 21:29, , 38F
孫儷是因為懷孕沒辦法配音吧~~之前看片花覺得孫儷的聲音
12/25 21:29, 38F

12/25 21:30, , 39F
超有感情>////< 不過配音也很厲害,有幾幕都以為是孫儷
12/25 21:30, 39F

12/25 21:51, , 40F
木婉清+1
12/25 21:51, 40F

12/25 22:09, , 41F
蔣欣只有55公斤!? 骨架真的太吃虧了!!
12/25 22:09, 41F

12/25 22:40, , 42F
推骨架吃虧!
12/25 22:40, 42F

12/25 22:55, , 43F
超愛華妃,蔣欣真的把華妃演的很棒
12/25 22:55, 43F

12/26 00:48, , 44F
賤人就是矯情!
12/26 00:48, 44F

12/26 00:49, , 45F
孫儷沒親自配音一方面是因為懷孕,一方面是導演覺得他ㄥㄣ
12/26 00:49, 45F

12/26 00:50, , 46F
咬字不夠清楚(南方人ㄣㄥ不清)
12/26 00:50, 46F

12/26 06:29, , 47F
滿想看孫儷原音版的
12/26 06:29, 47F

12/26 09:51, , 48F
超愛華妃~~她是主角!!
12/26 09:51, 48F

12/26 09:59, , 49F
整齣戲原音版近期應該不太可能,因為橫店片場遊客太多太吵
12/26 09:59, 49F

12/26 15:22, , 50F
有人知道為何李天柱沒有自己配音嗎??????
12/26 15:22, 50F

12/26 19:08, , 51F
樓上放范冰冰那張照片~~頸紋好....可怕喔
12/26 19:08, 51F

12/26 22:59, , 52F
台灣演員給配音不奇怪呀,對岸本就不太習慣台灣口音
12/26 22:59, 52F

12/27 01:12, , 53F
可是我覺得蔣欣近期變胖了...頒獎典禮上好胖
12/27 01:12, 53F

12/27 13:14, , 54F
超愛華妃,她跟皇后勾心鬥角的戲超好看
12/27 13:14, 54F

12/27 21:32, , 55F
超愛華妃啊~聲音也超好聽,眼神氣勢完全大勝其他人啊
12/27 21:32, 55F

12/27 21:32, , 56F
12/27 21:32, 56F

12/28 15:22, , 57F
我以為華妃是別人配音的,聲音很有味道
12/28 15:22, 57F

07/16 12:18, , 58F
華妃真的神正
07/16 12:18, 58F

11/28 01:44, 7年前 , 59F
華妃金句很多!!推樓上 https://daxiv.com
11/28 01:44, 59F
文章代碼(AID): #1Gs3VjCw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s3VjCw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