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傳一個橋段-甄嬛與安陵容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分隔線)時間13年前 (2012/12/26 01:25),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甄嬛傳前前後不知看了幾次了,但還是看不膩 第一次看覺得她們講話好厲害,不過有點不懂其中含意 看了幾次後,發現每句話意義深遠阿~~~ 不過有一段我不是很明白.. 是甄嬛回宮後,安小鳥的聲音變老巫婆了 好像是甄嬛坐轎子不知道要去哪邊,在半路遇到安小鳥 安小鳥想要甄嬛幫她,讓她復寵,跟甄嬛說了好一會兒的話 想當然爾,甄嬛沒有打算幫她 浣碧問甄嬛說:不如就趁安小鳥失寵時,無聲無息解決她吧? 甄嬛回答浣碧說:在宮中,死是最好的解脫。 浣碧機靈的回答說她會告知各宮小主,讓她們好好照顧安小鳥 甄嬛允諾後,自己在轎子時卻鬆了一口氣 為何甄嬛要鬆一口氣呢??這時候的她,應該很討厭安了吧 照理說應該沒有以前姐妹情份的顧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2.172

12/26 05:46, , 1F
我不覺得甄嬛是"鬆"一口氣,而是"嘆"...
12/26 05:46, 1F

12/26 06:07, , 2F
嘆氣+1 他應該是在感嘆自己又回到得這樣對付人的環境,
12/26 06:07, 2F

12/26 06:07, , 3F
也感嘆他和安陵容之間竟然變成這樣
12/26 06:07, 3F

12/26 16:00, , 4F
很久之前看到這段時 我以為那個照顧是"照顧"耶
12/26 16:00, 4F

12/26 17:03, , 5F
嘆氣+1 在感嘆很多很多事。
12/26 17:03, 5F

12/26 17:36, , 6F
所以 是要叫各宮的小主 幫她嗎? 是好意? 還是 ...
12/26 17:36, 6F

12/26 17:37, , 7F
是叫各宮小主趁機落井下石 去奚落安小鳥 是這種照顧。。
12/26 17:37, 7F

12/26 17:38, , 8F
所以後來就有人去安小鳥宮裡驅邪之類的
12/26 17:38, 8F

12/26 18:00, , 9F
那個照顧確實是非好意的照顧啊!!想讓安生不如死
12/26 18:00, 9F

12/26 18:52, , 10F
安是被下毒 所以聲音才變粗了 無法開演唱會了
12/26 18:52, 10F

12/26 19:07, , 11F
唉…終於還是要走到這個地步~~~~
12/26 19:07, 11F

12/26 23:06, , 12F
嘆氣著當初好歹也曾姊妹相稱的人要落到這種地步
12/26 23:06, 12F

12/27 00:19, , 13F
岔個題 這段的甄嬛美翻了!!!
12/27 00:19, 13F

12/27 00:53, , 14F
那表情是嘆氣吧......一點也不像鬆口氣
12/27 00:53, 14F

12/27 03:36, , 15F
嘆氣+1..
12/27 03:36, 15F

12/28 12:00, , 16F
嘆氣+1
12/28 12:00, 16F

11/28 01:44, 7年前 , 17F
唉…終於還是要走到這個 https://muxiv.com
11/28 01:44, 17F
文章代碼(AID): #1GsU5qTW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sU5qTW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