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三國結局一個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ilovegoodgame)時間13年前 (2012/12/26 16:40),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imgur.com/JlNVS,ebkaI
看的出那裡有問題嗎 http://imgur.com/ebkaI
就是那個布很像無奈的笑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03.88

12/26 17:00, , 1F
XD
12/26 17:00, 1F
※ 編輯: songgood 來自: 1.171.203.88 (12/26 17:02)

12/26 18:00, , 2F
哈 我也有發現XD 可能就是工作人員惡搞吧... 另外 火舉的那麼
12/26 18:00, 2F

12/26 18:00, , 3F
高 不怕整個燒到布幔火災嗎????
12/26 18:00, 3F

12/26 18:18, , 4F
還有更經典只是我懶得剪照片就是曹操背後拿大扇子的宮女
12/26 18:18, 4F

12/26 18:19, , 5F
到了曹丕之後的(是曹沖嗎?) 都是同一人 沒換過
12/26 18:19, 5F

12/26 18:41, , 6F
這個還好吧 曹丕在位時間也沒很久
12/26 18:41, 6F

12/26 18:42, , 7F
還有~ 那圖是司馬懿看到何進碑的那場戲嗎?
12/26 18:42, 7F

12/26 20:42, , 8F
應該是吧!看起來就是看到碑的那幕!
12/26 20:42, 8F

12/26 20:43, , 9F
最後一集開頭
12/26 20:43, 9F

12/27 00:17, , 10F
讓我想到獵人裡的殺大索
12/27 00:17, 10F

12/27 02:58, , 11F
我記得曹丕牽赤兔馬給關羽那幕 馬上還印英文字XD
12/27 02:58, 11F

12/27 03:05, , 12F
後來的版本導演已將英文字修掉了(害俺沒看到 XD)
12/27 03:05, 12F

12/27 12:16, , 13F
youtube上還有的看喔
12/27 12:16, 13F

11/28 01:44, 7年前 , 14F
還有更經典只是我懶得剪 https://muxiv.com
11/28 01:44, 14F
文章代碼(AID): #1GshVuRR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shVuRR (China-Drama)